10-11英超3.png

補齊10場。

上週出現3場「其他」的正確得分,本週會不會也有怪事發生?

賽事編號:6217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1:2

布萊克本的主場不好踢,槍手上賽季就領教過了,相信會有所準備。好消息是科斯切爾尼解禁復出,又補進了斯基拉奇(雖然本輪不會上場),中衛的問題暫時算是解決,如果能再補個門將和後腰,槍手本季還是大有可為。上週槍手的進攻無孔不入,但布萊克本硬朗的打法不同於黑池,槍手絕對沒有那麼好的進攻機會,能小勝就不錯了。

賽事編號:6234
黑池 vs 富勒姆
預測:小、客勝、0:1

歷經開季3個客場比賽後,升班馬黑池終於迎來英超主場首戰,黑池首戰大勝維根,完全是因為對手實力低落,以地面組織為主的黑池,在英超其實很難生存,打好主場是他們唯一的機會。上賽季表現突出的富勒姆,本季要面對挖角危機,已經走了斯莫林和內夫蘭,門將施瓦澤和後衛孔切斯基可能都會在夏天離隊,不過富勒姆也買來了墨西哥國腳薩西多,加上替補門將斯托克戴爾表現出色,週中的聯賽盃第2輪也輕鬆大勝過關,上週主場對曼聯都拿到1分,看來應有機會在客場坐和望贏。

賽事編號:6235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預測:大、主勝、4:0

切爾西開季銳不可擋,2連勝進12球未失1球,全國腳的陣容在歷經世界盃後似乎沒受什麼影響,現在大家想知道的應該是藍軍什麼時候被進第1球、什麼時候失第1分。斯托克城主要靠家裡的狹小球場搶分,手榴彈戰術歷久彌新,但到了豪門的大球場作用就不大。切爾西除了博辛瓦外全員健康,新兵拉米雷斯有機會迎來處子秀。本場大小球3.5,還是傾向大分,再開一場主其他有可能嗎?上賽季藍軍主勝狂勝7:0,你說呢?

賽事編號:6236
托特納姆熱刺 vs 維根競技
預測:大、主勝、4:0

連兩場大敗,維根能否知恥近乎勇?近幾季都是降級熱門但都能順利保級,維根的經營策略一向是低買高賣,雖然沒有財務問題,但也沒有什麼大志,本季情況看來也不會比較好。熱刺開季首戰雖然被曼城逼和,歐冠聯附加賽首回合又兵敗瑞士,但隨後穩住頽勢,回英超客場擊敗斯托克城,再於歐聯附次回合4:0狂勝年輕人,史上首次打進歐冠聯小組賽,全隊可說是士氣高漲。雖然迪福動手術缺陣,還有摩德里奇、奧哈拉、伍德蓋特、戈麥斯、萊德利金、本特利等傷兵,但熱刺兵多將廣,貝爾和克勞奇近況都非常好,主場大勝維根可以預期。熱刺可以開出本季首場主其他嗎?why not?上賽季英超進球最多的一場比賽-9:1,正是熱刺在主場狂勝維根。

賽事編號:6237
狼隊 vs 紐卡索聯
預測:大、和、2:2

狼隊開局甚佳,1勝1和排名高居第7,客場能夠踢平艾佛頓,證明他們本季的準備十分充份,有能力早早完成保級。紐卡索降級一年重返英超,球員陣容的配置仍是英超級的,雖然首戰0:3輸給曼聯,但第2輪回主場馬上大開殺戒,6:0狂勝維拉。從兩隊的近況推敲,這會是一場激烈的進球大戰,宜選大分,較看好紐卡索客場不敗。

賽事編號:6242
曼聯 vs 西漢姆聯
預測:大、主勝、3:0

曼聯上週痛失2分,主要是因為納尼罰丟十二碼,賽後據說佛格森很生氣,有沒有狂罵納尼不知道,但以後的十二碼恐怕都會還給老將來主罰。西漢姆戰力不差,但開季連吞兩敗,直到聯賽盃才首嘗勝績,但也贏得驚險,終場前才由帕克建功。曼聯是一支經驗豐富的球隊,很少連兩場比賽不勝,而且前一場踢得不好,馬上就會反彈,本輪坐鎮老特拉福,非拿西漢姆聯開刀不可。

賽事編號:7214
博爾頓 vs 伯明翰
預測:主勝、2:1

博爾頓與伯明翰開季表現都讓人驚喜,加上聯賽盃都是2勝1和未嘗敗績。博爾頓的前鋒艾曼德演出可人,伯明翰則整體實力比較平均,開季3場比賽已有6名球員取得進球。博爾頓近3次對戰伯明翰都獲勝,尤其是在主場有死忠球迷狂熱支持,贏面稍高。

賽事編號:7216
利物浦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主勝、大、3:1

利物浦開季1和1敗未敲勝鼓,好消息是歐洲聯賽附加賽主客兩勝特拉布宗順利殺入小組賽,而且小組賽籤運不錯,挺進32強的機會很高。紅軍遠征土耳其少了隊長傑拉德、後衛阿格和前鋒托雷斯與約瓦諾維奇,據說這4名球員都被總教練霍奇森放到出賽名單中,除了繼續停賽的喬科爾,受傷的羅德里格斯和已轉會的馬斯切拉諾外,可望排出最強陣容,紅軍剛剛也簽下了葡萄牙強援梅雷勒斯,但應趕不及上場。西布朗首戰作客慘敗給切爾西0:6,但回主場則以1:0力挫桑德蘭,主強客勝有利保級,但要從紅軍手上搶分大不易。

賽事編號:7217
桑德蘭 vs 曼城
預測:客勝、0:2

曼城開季1勝1和,歐洲聯賽附加賽也以2勝淘汰蒂米什瓦拉,順利晉級小組賽,雖然抽中與尤文圖斯同組,但另外兩隊實力不強,過關問題不大。從曼城前兩場聯賽看來,新人過多默契仍有待加強,但毫無疑問,曼城兵多將廣而且個個實力出眾,即使單打獨鬥,都勝過桑德蘭甚多。上週主場對利物浦,米爾納與巴里的「維拉連線」就創造了1個進球,加上特維斯依然火燙,又有超級無敵掌門人喬哈特,4場比賽零失球,即使作客都先立於不敗之地,相信極有機會再下一城。

賽事編號:7218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預測:客勝、大、1:2

維拉首戰大勝西漢姆聯,似乎有個好的開始,無奈留不住陣中主力,米爾納告別戰進球後就加盟曼城,阿許利揚也有可能轉會,總教練奧尼爾辭職的後遺症慢慢浮現,近3場比賽1和2敗,先被紐卡索6:0痛宰,接著在歐洲聯賽附加賽次回合,主場2:3不敵維也納迅速遭到淘汰。專注國內賽事沒什麼不好,但接連不勝對球隊的士氣肯定有影響。艾佛頓開季2輪也未嘗勝績,但週中在聯賽盃5:1狂勝赫德斯菲爾德,讓不少主力都找回進球和贏球感覺。兩隊近4次交手艾佛頓1勝3和,太妃糖對戰不落下風,何況風雨飄搖的維拉?撐客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