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832_w2.jpg

歐冠聯小組賽籤表出爐(圖片來源:歐洲足聯官網)

2010-11賽季歐冠聯32強分組抽籤昨晚完成,兵工廠、巴塞隆納、曼聯、拜仁、羅馬和切爾西都處於相對好打的小組,AC米蘭與皇馬則連續兩屆相逢於小組賽,但同組還有「小辣椒」阿賈克斯。

英超老四熱刺籤運不算好,但仍有與不來梅一爭小組次名的機會。B組可能是實力最接近的「死亡之組」,里昂與本菲卡有豐富的歐戰經驗,沙爾克本季實力大躍進,特拉維夫哈普爾有奈及利亞的神奇門將恩耶馬,那兩隊出線實在不容易預測。

兵工廠總是在小組賽籤運特佳,遠的不說了,07-08賽季與塞維亞、布拉格斯巴達和布加勒斯特星同組;08-09賽季碰上的是波圖、費內巴切和基輔發電機,上賽季呢?阿爾克馬爾、奧林匹亞科斯和標準列日,加上本賽季,槍手已經是連續3屆沒有在小組賽碰上歐洲五大聯賽的對手。有意思的是,今年夏天離開槍手的克羅埃西亞前鋒愛德華多(Eduardo da Silva),正好就是加盟了頓涅茨克礦工,將與老東家有正面交鋒的機會。

小組賽6個比賽日分別是9月14/15、9月28/29、10月19/20、11月2/3、11月23/24和12月7/8(都是當地時間,台灣就是隔天凌晨)。16強抽籤將在12月17日舉行,8強和4強的抽籤則是明年3月18日。本賽季的決賽日是明年5月28日星期六,比賽場地為倫敦的溫布利球場。

1519716_w2.jpg

分組抽籤日同時頒發上賽季的個人獎項,國米是大贏家。(圖片來源:歐洲足聯官網)

32強小組賽分組名單

Group A
Group B
國際米蘭(義大利)
里昂(法國)
文達不來梅(德國)
本菲卡(葡萄牙)
托特納姆熱刺(英格蘭)
沙爾克04(德國)
純特(荷蘭)
特拉維夫哈普爾(以色列)
Group C
Group D
曼聯(英格蘭)
巴塞隆納(西班牙)
瓦倫西亞(西班牙)
帕納辛奈科斯(希臘)
格拉斯哥流浪者(蘇格蘭)
哥本哈根(丹麥)
布爾薩體育(土耳其)
喀山魯賓(俄羅斯)
Group E
Group F
拜仁慕尼黑(德國)
切爾西(英格蘭)
羅馬(義大利)
馬賽(法國)
巴塞爾(瑞士)
莫斯科斯巴達(俄羅斯)
克魯日(羅馬尼亞)
日利納(斯洛伐克)
Group G
Group H
AC米蘭(義大利)
兵工廠(英格蘭)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頓涅茨克礦工(烏克蘭)
阿賈克斯(荷蘭)
布拉加(葡萄牙)
歐塞爾(法國)
貝爾格勒游擊(塞爾維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