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5.PNG

明天凌晨5場歐冠聯附加賽次回合,將決定那幾隊可以晉級32強小組賽。

今日推薦

2220 – 謝里夫 vs 巴塞爾 – 小、0:0
   這支摩爾多瓦俱樂部一路走來都是靠堅固的防守,但要打敗瑞士豪門收復首回合的失地略顯困難。

2221 – 特拉維夫哈普爾 vs 薩爾斯堡紅牛 – 大、2:1
   紅牛為爭出線,奧甲上週末獲准延賽,但特拉維夫哈普爾回主場有3個客場進球在手,加上有個主罰十二碼的神勇門將恩耶馬,首嘗歐冠聯小組賽滋味只差半步。

2222 – 塞維亞 vs 布拉加 – 主勝、2:0
   塞維亞2連敗但都是在客場,回到主場的紅白軍團可就神勇無比,國王盃首回合也清脆地以3:1擊潰巴塞隆納,可望連續兩年闖入小組賽。

2223 – 安德萊赫特 vs 貝爾格勒游擊 – 主勝、2:1
   兩隊都不熟,純以賭盤和兩隊近況推測,首戰逼和對手的安德萊赫特,回主場應有較高勝望。

2224 – 桑普多利亞 vs 文達不來梅 – 大、2:2
   不來梅是神經刀,首回合主場大勝桑普3:1,回德甲作客卻迎來開幕戰慘敗,1:4不敵霍芬海姆,但別小看不來梅,尤其是近年他們擅長盃賽,只要守住首回合的兩球領先即可晉級。義甲未開鑼,桑普狀態不足,首回合上半場踢得不錯,但下半場就完全走樣,本場要主攻搶勝,恐怕會顧此失彼。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