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8.PNG

10-11賽季的歐冠聯附加賽明天凌晨進行首回合賽事,不是每隊都熟悉,簡單分析,大家參考看看。

今日推薦

2205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歐塞爾 – 主勝、2:0
   俄超已至中段,澤尼特狀況佳,主場戰績也出色。法甲開季2輪,歐塞爾2連平表現一般。

2208 – 基輔發電機 vs 阿賈克斯 – 小、1:1
   基輔連4季都打進歐冠聯小組賽,主場有絕對威力,但阿賈克斯也非省油的燈,兩隊實力接近,勝負難料。

2209 – 布拉格斯巴達 vs 日利納 – 主勝、2:0
   捷克聯賽實力高於斯洛伐克,布拉格斯巴達3連勝近況也優於對手。

2210 – 伯爾尼年輕人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熱刺在英超揭幕戰表現出色,要不是曼城門將喬哈特力挽狂瀾,熱刺應可全取3分。年輕人開季不順,在瑞士超前5輪只拿5分,難兼顧歐戰。

2211 – 羅森堡 vs 哥本哈根 – 和、1:1
   兩支北歐球隊熟門熟路,雖然在歐戰交手機會不多,只在08-09賽季的歐洲足聯盃小組賽對壘(當時就踢成1:1),但也曾在友誼賽和北歐皇家聯賽交過手。兩隊近況差不多,都在所屬聯賽排榜首,勢難分出高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