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1.png

補齊10場

英超新賽季本週末開鑼,各隊雖然經過多場熱身賽已經準備就緒,但世界盃對部份球隊的主力仍有些影響,所以首輪比賽應多觀察不宜冒險。

賽事編號:6217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
預測:主勝、2:1

熱刺會不會是聯賽爭冠份子?看來不像,尤其是他們在夏季轉會沒有特別重要的買賣,桑德羅有天份但仍要時間驗證,多斯桑托斯也要努力爭取先發,好消息當然是主力陣容已培養默契,但熱刺週中要作客瑞士踢歐冠聯附加賽,有後顧之憂。曼城陣容之豪華已追上切爾西,但熱身賽表現一般。曼城在後腰、邊路和前鋒都足以擺出兩套先發,雖然缺少個具創造力的進攻中場,但曼城的4-4-2本就不注重中路突破,打4-2-3-1或4-4-1-1時則可把特維斯或愛爾蘭(曼奇尼表示會賣走他)放在阿德巴約身後。熱刺上賽季開局甚佳、主場出色、對戰曼城主客雙勝、加上曼城陣容變動大需要時間整合,熱刺主勝有機。

賽事編號:6233
阿斯頓維拉 vs 西漢姆聯
預測:大、1:2

維拉總教練馬丁奧尼爾5天前突然請辭,外界猜測是因為維拉老闆Randy Lerner一再賣人套現,甚至打算將米爾維賣給曼城,連阿許利揚和阿邦拉霍都捲入轉會疑雲,維拉失去競爭力是奧尼爾掛冠求去的主因。西漢姆聯情況剛好相反,兩大老闆大衛蘇利文和大衛戈登給足葛蘭特面子,今年夏天已花了900萬英鎊,引進了巴雷拉、皮奎奧尼、本哈伊姆和里德,還免費得到德國國腳希策爾斯佩格,目前為止也留下了上賽季的主力陣容。上賽季西漢姆聯作客逼平維拉,本季搶走3分又有何奇怪。

賽事編號:6234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艾佛頓
預測:和、1:1

布萊克本上季主場表現出色,踢平過曼聯、切爾西和利物浦,還打敗兵工廠和維拉,最終排名第10絕對有交待。本季保住主力陣容,還租借來曼聯備受期待的黑人前鋒小將迪烏夫,開幕首戰有能力至少保平。艾佛頓本季沒有歐洲賽事,只要專注國內比賽即可,失去天才小將戈斯林是一大損失,未能引進唐諾文也讓球迷遺憾,但與阿特塔成功續約,實力仍足以爭取在歐洲賽場亮相。

賽事編號:6235
博爾頓 vs 富勒姆
預測:小、1:1

富勒姆上賽季在歐洲一鳴驚人,卻影響了聯賽的表現,尤其是作客戰績極差。本季沒有歐洲賽事,但最大的損失是總教練霍奇森轉教利物浦,馬克休斯領軍布萊克本時有過輝煌,但能否移殖富勒姆仍待時間證明。斯莫林和內夫蘭離隊,補進森德羅斯和格寧,富勒姆整體實力沒有太大變化,但森德羅斯訓練時受重創,何時復出仍是未知數。博爾頓上季成功保級,但主場表現很是一般,不過夏天轉會算是有些斬獲,馬丁彼得羅夫具有創造力,上季租借表現不錯的前鋒克拉斯尼奇,還有皇馬二隊的防守小將馬科斯阿隆索,主場有能力至少保平。

賽事編號:6236
桑德蘭 vs 伯明翰
預測:主勝、3:1

光明球場上季戰績極佳,贏過紅軍和槍手,也大炒伯明翰。今年夏天賣出卡納、墨菲和肯維尼瓊斯,但引進的里維羅斯、穆哈馬迪、安格萊里和布蘭布爾都是有實力的球員,再加上租借了奧努哈和威爾貝克,以及續借約翰門薩,桑德蘭本季挑戰歐洲賽事資格也不是沒有可能。伯明翰上季第9名教人驚艷,但主要是靠強勢的主場,今年夏天只補了本佛斯特和日基奇一前一後兩名球員,上季表現非常傑出的門將喬哈特已被曼城召回,早被曼聯放棄的本佛斯特難以相提並論,等於只有巨人前鋒日基奇還值得期待。首戰作客,恐難敵光明球場的威力。

賽事編號:6237
維根競技 vs 黑池
預測:主勝、2:0

維根上季被戲稱為豪門提款機,主要是因為作客大敗了幾場,包括0:8輸切爾西、0:5輸曼聯、1:9輸熱刺和0:4輸兵工廠,但主場的維根可是非常惡,殺了兵工廠、殺了利物浦也殺了切爾西。維根今年夏天引進了多名好手,阿根廷天才射手博塞利、荷蘭冠軍純特的年輕中衛羅尼史坦、巴拉圭世界盃國腳阿卡拉斯,都能提升維根的戰力。黑池只是通過附加賽升級,根本沒準備好征戰英超,相信維根能輕鬆取得開門紅。

賽事編號:6238
狼隊 vs 斯托克城
預測:和、1:1

斯托克主場強勢大家都知道,但上賽季作客打出4勝8和7敗的佳績,使得聯賽排名衝上11位,不過新賽季陣容無太大變動,賣了英格蘭射手比蒂,從桑德蘭買來千里達國腳肯維尼瓊斯頂替。狼隊上季重返英超,到最後幾輪才保級成功,今年夏天銳意革新,先發引進史提芬亨特、穆約科洛、史提芬弗萊徹和范達梅,花費超過1500萬英鎊,希望能挑戰更好的名次。不過兩隊實力相差不遠,狼隊要贏球不易,斯托克作客搶勝就更難。

賽事編號:6239
切爾西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大、3:0

西布朗浮浮沉沉,降級一季又重返英超,雖然引入不少好手,但首輪就作客史丹佛橋,面對衛冕冠軍切爾西,比賽基本上沒有懸念。切爾西剛剛成功簽下拉米雷斯,加上德羅巴可以先發,戰力完整,首戰不只要開門紅,更要大勝對手拿個好采頭。

賽事編號:7214
利物浦 vs 兵工廠
預測:和、1:1

利物浦換了總教練,新手上路又在整頓球隊當中,加上兩名美國老闆必須出售球隊填補虧損,高層的動蕩會不會影響球員還有待觀察。紅軍本季最重要是留住了傑拉德和托雷斯,離隊的只有貝納永算是主力,但也補進了喬科爾,另外,免費得到約瓦諾維奇,以及為因應馬斯切拉諾離隊而買進了鮑爾森,整體實力並沒有差太多(而且這場比賽說不定可以用上鮑爾森加馬斯切拉諾的雙後腰)。兵工廠長期以來的問題仍然無解,一口氣走了4名中衛,只補進科斯切爾尼1人,雖然熱身賽槍手不敗,但面對波蘭球隊竟然丟了5球,防線的問題會讓溫格很頭痛。不過槍手進攻人材濟濟,又免費得到進球效率不錯的前鋒沙馬克,這場比賽雖然少了從世界盃回來狀況仍沒調整好的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但仍有阿沙文、納斯里、羅西基和威爾謝爾等在熱身賽表現甚佳的進攻武器。利物浦方面也少了養傷中的托雷斯,進攻只能靠恩格格、喬科爾和傑拉德,也未必能給槍手帶來太大麻煩。

賽事編號:1203
曼聯 vs 紐卡索聯
預測:小
2:0
曼聯準備好征戰本賽季的英超了嗎?從熱身賽到社區盾,有些人準備好(貝巴托夫、赫南德斯、瓦倫西亞),但有些人可能還沒(魯尼、歐文、斯莫林,還有養傷中的費迪南)。但曼聯畢竟是曼聯,佛格森對子弟兵充滿信心,即使在夏季轉會只收進了3名小將,但除了史科爾斯還缺個接班人外,整體實力仍足以問鼎冠軍。不過紅魔向來慢熱,開季前幾輪會讓人有點擔心,所幸揭幕戰在老特拉福,贏球問題應該不大。紐卡索上賽季幾乎是以英超的陣容踢英冠,輕鬆升級在預料之中,但回到競爭激烈的英超又不是那麼一回事,雖然補進了坎貝爾和戈斯林,但前者年紀大是作替補,後者則高掛傷號,紐卡索還有阿蘭史密斯、史提芬泰勒、萊昂貝斯特和前曼聯後衛辛普森因傷上陣成疑,戰力無疑是打了折扣。兩隊交手紀錄曼聯佔盡優勢,相信在主場雖然會踢得辛苦,但小勝可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