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PNG

英格蘭的盃賽是爆冷溫床,雖然昨天推薦的樸茅勝出,但首輪實在不宜冒險。

今天只推3場國際友誼賽。

2201 – 英格蘭U21 vs 烏茲別克U21 – 大、4:1
   英格蘭小將們實力不俗,去年歐洲U21打到決賽,目前陣中也有斯圖里奇、威爾貝克、蘭斯布貝、羅德威爾、斯莫林、曼西恩尼、丹尼羅斯等已在英超略有名氣的球員,實力毫無疑問凌駕對手。

2233 – 義大利 vs 象牙海岸 – 主勝、2:1
   兩隊都換了總教練,義大利人走出谷底的決心看來比較大,除了由知名教練普蘭德利接掌兵符外,還請出巴吉歐擔任足協技術部主席。普蘭德利也順應民意,重召卡薩諾歸隊,還有「壞小子」巴洛特利和巴西歸化的阿毛里。門將可能是較弱一環,由於馬切提受傷回國,使得這場在倫敦進行的友誼賽,3名入選門將都沒有國家隊出賽經驗。象牙海岸則由毫無執教經驗的薩霍里(Francois Zahoui)取代在世界盃戰績不佳的艾里克森,除了執教經驗不足外,他也沒有德羅巴和卡德凱塔兩員大將可用,較看好義大利能凱旋而歸。

2234 – 美國 vs 巴西 – 大、2:2
   雖然是友誼賽,但美國仍精銳盡出,幾乎就是世界盃陣容的翻版,不過也少了丹普西、恩耶武、克拉克和德梅里特幾名主力。巴西則陣容大變,也是總教練梅內澤斯領軍的處子秀,世界盃國腳只保留了阿爾維斯、蒂亞戈席爾瓦、拉米雷斯和羅比尼奧,雖然替補陣容也不算太差,馬塞洛、拉菲爾、盧卡斯、愛德華多、帕托……但國際賽經驗非常少,相信梅內澤斯首戰的目標,是看看那些球員可用,而不是非勝不可。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