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8.png

昨天的德國超級盃超級不準,雙方踢得很拚,但失誤頗多,加上拜仁的替補門將克拉夫特有神奇演出,使得沙爾克始終無法破門,開出了與預測完全相反的小分與主勝。

今天的社區盾,衛視體育台和ESPN HD有直播,大家千萬別錯過!

賽事編號:7216
切爾西 vs 曼聯
預測:1:1

社區盾一如昨天的德國超級盃,昨天的比賽很刺激,但由於雙方都還在調整階段,失誤非常多,表現也不如預期。不過德甲還有兩週才開鑼,仍有時間備戰,而英超下週登場,社區盾等於是驗收季前熱身的成果。

兩隊在夏季轉會都沒有重大收購,切爾西失去了巴拉克和喬科爾,只引進了貝納永,巴西中場拉米雷斯尚未正式簽約。而曼聯除了兩名上季就有默契要加盟的小將斯莫林和「小豌豆」赫南德斯外,也沒有引進其他球員,但留住了上賽季的主力陣容,包括被視為挖角目標的維迪奇,紅魔仍然會是本賽季爭冠的大熱門之一。

從熱身賽的近況看來,曼聯的北美行雖然輸了兩場,但上一戰7:1狂勝愛爾蘭聯賽明星隊,狀況十分理想。而切爾西今年只留在歐洲,但除了前兩戰小勝樸茅和水晶宮1:0外,碰上阿賈克斯、法蘭克福和漢堡吞下3連敗。

本場比賽切爾西有切赫受傷缺陣,博辛瓦長期傷病尚未康復,德羅巴狀況不佳會先作替補。曼聯方面,則少了里奧費迪南、席爾瓦兄弟和卡里克,艾弗拉還在放假,歐文和魯尼則確定各踢半場,小豆和貝巴托夫在熱身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相信佛格森會給兩人更多的上場時間。

這場比賽在溫布利的中立球場舉行,但對於倫敦球隊切爾西算有地緣之利。紅魔與藍軍近年來壟斷了英超冠軍,這場比賽也被雙方視為新賽季的好采頭,肯定會非常激烈。社區盾不設加時,90分鐘平手即互踢十二碼分勝負。

同場加映-英格蘭聯賽盃

賽事編號:1201
斯蒂文尼奇 vs 樸次茅斯
預測:0:1

聯賽盃第1輪明天開踢,斯蒂文尼奇只是一支剛從業餘聯賽升上英乙的球隊,3天前的英乙聯賽揭幕戰也只在主場踢平對手。樸茅降級後四分五裂,但仍有部份球員尚未「跳車」,包括莫科納、麥可布朗、紐金特、韋伯、烏塔卡和KP博阿騰,整體實力仍優於對手,而且樸茅近年來擅長踢盃賽,較看好他們小勝過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