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png

以下預測順序分別是主推(大小或主客和)、正確得分、半全場、獲勝球隊、首分球隊、首分球員。

賽事編號:6201
烏拉圭 vs 德國
預測:大分、2:3、客客、德國、德國、穆勒

季軍戰不好猜,比冠軍戰還難,雖然兩隊都說會盡力,但季軍的榮譽畢竟不比冠軍。如果球迷不善忘,4年前的德國也落入季軍戰,結果在對葡萄牙的比賽換上了5名替補,而葡萄牙只更動了3人(都是與準決賽之戰比較),顯見葡萄牙人更想以主力陣容圖個第3名,但勉強頂住了上半場,最終以1:3落敗。今年的季軍戰誰更想贏?可能兩隊都想,不過烏拉圭這邊有蘇亞雷斯和富西萊解禁復出,蘇亞雷斯和佛蘭都還有機會爭金靴,勢必會拚盡全力爭取進球。德國也有湯馬斯穆勒解禁歸隊,他坐在觀眾席看著隊友輸給西班牙只能爭第3,想必心裡也滿是遺憾,他和克羅澤同樣也可搶穿金靴,一場不顧一切的進攻大戰看來在所難免。烏拉圭隊長盧加諾可能仍無法上陣,後防要擋住德國坦克並不容易。德國則有可能按照慣例,給一些還沒出場或上場時間很少的球員機會,例如替補門將維澤,後衛奧戈、塔斯奇,中場馬林和前鋒基斯林、戈麥斯等。以兩隊的整體來看,正路還是看好德國。世界盃歷史也告訴我們,近8屆的季軍戰兩隊加起來都超過3球,大分首選。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