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PNG

以下預測順序分別是主推(大小或主客和)、正確得分、半全場、獲勝球隊、首分球隊、首分球員。

賽事編號:2201
烏拉圭 vs 荷蘭
預測:客勝、0:1、和客、荷蘭、荷蘭、范佩西


烏拉圭一路走來,攻守表現俱佳,尤其是防守,5場才失2球,8強賽從鬼門關前走一遭,PK戰將非洲唯一希望迦納淘汰,更是運氣加士氣俱增,如今又成了南美洲最後希望,如果魔咒發威,隨時可能成為冠軍。荷蘭當然不會輕易讓步,作為4強裡兩支無冕王之一,荷蘭對冠軍的渴望絕不低於西班牙,而且荷蘭曾經兩度打進到冠軍決賽都鎩羽,所謂事不過三,如果今年順利爭冠,機會可能比1974和78兩屆都要好。

烏拉圭有主力射手蘇亞雷斯紅牌停賽,少了這名國民英雄,進球的任務就要落在弗蘭、卡瓦尼和阿布魯身上,但後兩人在本屆世界盃沒有進帳,弗蘭和蘇亞雷斯則各進3球,一旦弗蘭被鎖死,烏拉圭要得分就不容易。烏拉圭防守雖然不錯,但隊長盧加諾膝蓋受傷很可能缺陣,主力左後衛富西萊也累積黃牌停賽,對防守有不少的影響。

荷蘭方面,中衛馬泰森可望傷癒復出,由他與海廷加組成的中衛搭擋漏洞較少。右後衛范德維爾和防守中場德榮也累積黃牌停賽,替補的博拉魯茲和德澤烏實力稍遜,可能會是烏拉圭主打的弱點。前鋒范佩西在對巴西之戰手肘受傷,但問題不大,可望繼續在前鋒線上爭取進球。

以兩隊本屆的表現看來,進球應該不會多,小分可考慮。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