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4.png

今天下午我要去高雄,早點上稿。

以下預測順序分別是主推(大小或主客和)、正確得分、半全場、獲勝球隊、首分球隊(如有)。

賽事編號:6201
阿根廷 vs 德國
預測:和、2:2、客和、德國、德國

強隊對碰要怎麼猜?從小組賽到16隊,這兩隊都踢漂亮的進攻足球,但防守也都有各自的問題,德國中衛轉身慢,左後衛也是弱點,阿根廷中衛德米凱利斯兩次失誤就丟兩球,拜仁的隊友們已經揚言要主攻他這個洞,他的搭擋薩穆艾爾又可能因傷缺陣。阿根廷有被喻為本屆表現最出色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雖然他沒有進球,但另外3名前鋒已經聯手攻進7球。德國進攻上也不遜色,在小將厄齊爾和穆勒的領軍下,4場比賽也攻進9球,前鋒群就包辦8球。阿根廷晉級的過程未受太大考驗,而德國所在的小組賽就很難踢了,16強又宰掉英格蘭,晉級8強後士氣更盛。雙方進攻都強,而防守有缺失,看來開大分機會頗高。兩隊史上對戰都充滿激情,這絕對不會是一場輕鬆的比賽,阿根廷如果不能在法定時間擺平德國,拖進PK的話德國將有優勢。

賽事編號:6202
巴拉圭 vs 西班牙
預測:小、0:2、和客、西班牙、西班牙

巴拉圭一心求和,西班牙能有什麼辦法?有的,大仙在小組分析時就曾經說過,高中鋒洛倫特是打破密集防守的利器,首戰對瑞士,洛倫特未獲上陣機會,16強面對也擺鐵桶陣的葡萄牙,下半場用洛倫特換下托雷斯,4分鐘後比亞就進球,雖然這一球有越位嫌疑,但洛倫特的作用還是相當明顯,一換上場就有一次頭槌攻門的機會。博斯克小組賽不用他,說不定就是拿來當秘密武器。托雷斯狀況不佳,和比亞的組合也有點格格不入,對壘巴拉圭更應該用洛倫特才是。西班牙的地面組織短傳滲透獨步天下,但面對鐵桶陣不容易攻破。巴拉圭防守不賴,但進攻不行,估計這場比賽小分居多,西班牙大勝不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