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jpg

比亞在防守球員逼迫下起腳射門,幫助西班牙首開紀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好幾天沒整理精華,來看看大仙的心得。

如果有影片來自Veoh,多是5分鐘的預覽版本,安裝Veoh Web Player即可看完整影片。

第2輪

F組:

斯洛伐克 0:2 巴拉圭

斯洛伐克這場踢很糟,可能首場勝利被紐西蘭傷停補時偷走後,一整個心不在焉。

 

義大利 1:1 紐西蘭

老邁的卡納瓦羅,埋下義大利人小組出局的伏線。

G組:

巴西 3:1 象牙海岸

巴西贏得輕鬆,實力高於象牙海岸甚多。卡卡申請第2張黃牌退場,大仙認為他是故意的,小組賽最後一戰停賽,讓身上黃牌清掉,到16強可以重頭再來。

葡萄牙 7:0 北韓

小輸巴西1:2,讓北韓人誤判情勢,以為自己有能力與葡萄牙爭勝,放棄穩守反擊的戰術,在進攻上投入太多,導致下半場體力快速下降,是慘敗主因。

H組:

智利 1:0 瑞士

貝赫拉米被紅牌罰下,讓瑞士陷入被動,智利更放膽進攻,終於打開瑞士堅守了559分鐘的世界盃史上最長時間不失球紀錄。終場前德迪約克近之毫釐的射門送禮,也錯失了扳平的良機。

西班牙 2:0 宏都拉斯

西班牙仍然是西班牙,打來依舊悅目,雖然托雷斯狀況不佳,幸好還有比亞。但小贏2:0似乎不太夠,比亞的十二碼角度射得也夠偏,有陰謀論者認為,西班牙贏兩球後故意收手,在最後一輪還有機會選擇以首名或次名出線。這個說法當然不可信,因為西班牙最後一輪非贏不可已無退路,但面對智利也不是穩贏,何況還要決定贏對手多少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