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25.PNG

這兩天工作都有點忙,請見諒。

賽事編號:4201
巴拉圭 vs 紐西蘭
預測:主勝、2:0、和主

從前兩輪小組賽來看,巴拉圭能夠戰勝斯洛伐克,整體實力應該略優於紐西蘭,但也是前兩輪小組賽過後,沒有球隊敢再小看這支大洋洲代表,雖然他們晉級過程頗為幸運,但在熱身賽以及兩場小組賽展現出來的拚勁,法國人肯定都自嘆不如。除了進球的里德和斯梅爾茨,其他幾名「英格蘭幫」基倫、法隆和尼爾森都打響名號,身高195公分的門將帕斯頓也趁著摩斯被罰停賽4場而上位,在亞洲區附加賽對巴林,以及兩場小組賽有優異表現,即使摩斯解禁復出,仍難以動搖帕斯頓的地位。本屆世界盃南美球隊的表現非常突出,已經寫下10勝2和的不敗戰績,以紐西蘭的實力,要從以防守見長的巴拉圭身上取分並不容易,這場比賽看好巴拉圭能小勝以首名出線。

賽事編號:4202
斯洛伐克 vs 義大利
預測:小、0:1、和客

義大利本屆小組賽的表現其實合符預期,就是年紀老邁,欠缺創造力與活力,當然也欠缺運氣,但上帝很多時候都是站在更努力的一方。蒙托利沃的視野和傳球能力難比皮爾洛,好消息就是,皮爾洛已經恢復訓練,先發有望。另外,前鋒吉拉迪諾毫無建樹,可能會由迪納塔萊和帕齊尼兩名前鋒摘一取代。斯洛伐克在對巴拉圭之戰已暴露出弱點,陣中的進攻核心漢西克又來自義甲,他的打法相信已被研究得很透徹,斯洛伐克想爆冷晉級,難度不低。

賽事編號:4203
喀麥隆 vs 荷蘭
預測:大、1:3、客客

這場比賽看法兩極,有媒體認為喀麥隆不至於會3連敗出局這麼丟臉,而且荷蘭已經出線,這場比賽可能會以替補陣容迎戰,至少身上有黃牌的球員像范德維爾、德榮和范佩西都會收起,其他球員也會留力準備16強,羅本傷癒歸隊,但主帥范馬維克不會太冒險,可能只會讓羅本熱身踢半場,所以喀麥隆有機會至少拿場平局。但大仙並不這麼想,荷蘭兵向來不留力,而且替補難得有機會先發怎能讓人看扁?有看過08年歐洲國家盃的球迷就知道,荷蘭在小組賽2連勝義大利和法國,第3場對羅馬尼亞板凳清空,也有很多媒體預測,荷蘭留力踢8強,並且做個順水人情給羅馬尼亞,又可將義法兩隊踢掉,但事實證明荷蘭絕不禮讓,照樣以2:0擊敗羅馬尼亞拿下3連勝。喀麥隆上一場對丹麥踢得不差,卻被丹麥的一次反擊扳平,以及守不住羅梅達爾而遭到逆轉,左後衛艾科托重攻輕守是致命傷。已經提前出局的喀麥隆沒什麼好保留,想必也會跟荷蘭大打對攻戰,問題是能力有限,隨時可能大敗而歸。

賽事編號:4204
丹麥 vs 日本
預測:小、1:1、和和

日本能夠和丹麥爭一個出線資格,是有一點點出乎預期,至少從熱身賽的狀況看來,除了力抗英格蘭之戰有水準以上演出外,4連敗的日本很難予人信心,但首戰力挫喀麥隆,以及跟荷蘭周旋90分鐘只輸0:1,都顯示日本人的防守能力大有進步,田中鬥莉王與中澤佑二的中衛組合,沒有發生重大失誤,而且兩人犯規也相當節制,兩場比賽失1球,是很可以交待的成績。不過日本一直以來的毛病是前鋒無力,本屆世界盃唯一進球還是中場大將本田圭佑,第2仗對荷蘭將本田推上鋒線,同樣也未能突破宿命。丹麥有很強的制空能力,這將大大考驗日本的防線,尤其是田中和中澤身高只有185和187,而丹麥卻有兩名超過191的高大中鋒本特納與拉森,一旦邊路盯不緊讓對手從容傳中,球門就容易失守。不過日本目前有得失球差的優勢,這場比賽只要踢平丹麥,就能以小組次名晉級16強,丹麥必須強攻取勝才能晉級,日本因此就有發揮反擊的機會。而且從一些歷史數據看來,日本並不怕高大的北歐球隊,近年來3次碰上瑞典都踢平,還戰勝過冰島,即使日本進攻不行,仍有機會守住一場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