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21.png

昨天成績不錯,希望能維持下去。

賽事編號:7201
斯洛伐克 vs 巴拉圭
預測:和、2:2、主和

斯洛伐克首戰未能全取3分有點可惜,不過整體來說踢得不錯,紐西蘭也沒有想像中弱。巴拉圭對義大利同樣踢成1:1,但戰果不令人意外,因為義大利近況本來就不好,又少了皮爾洛和加圖索,前場欠缺具創造力的球員,又加上大雨,不輸已經很幸運。第2輪對這兩隊來說都很重要,斯洛伐克期望歷史首勝,巴拉圭更想以小組首名出線,雙方都會拼盡全力。斯洛伐克預料會派上膝傷已痊癒的20歲中場小將史托奇先發,這名矮小的進攻中場是荷甲球隊純特從切爾西租借過來,是球隊贏得上賽季荷甲冠軍的功臣,塞斯塔克可望推上前鋒線與維特克出任雙箭頭。巴拉圭首戰替補的桑塔納受傷缺陣,不過聖塔克魯斯首戰已經可以替補上陣,預料將可與巴里歐斯以及巴爾德斯聯手衝擊對方防線。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平手可取,應該會有進球。

賽事編號:7202
義大利 vs 紐西蘭
預測:小、1:0、和主

義大利首戰只拿1分,衛冕之路亮起黃燈,第2戰非擊敗紐西蘭不可,壞消息是,頭號門將布馮和中場核心皮爾洛都因傷缺陣,取代布馮的馬切蒂表現不差,沒有讓巴拉圭再越雷池一步,蒙托利沃創造力不錯,但和隊友之間的默契還有待提升。紐西蘭實力不算強,但他們沒什麼好輸,而且有一股打不死的精神,首戰終場前將比分扳平,也驚動了全世界。紐西蘭去年在洲際國家盃小組賽1和2敗,包括0:5慘敗給西班牙、0:2不敵南非,但在出發前正好跟義大利踢了一場熱身賽,紐西蘭3度領先,但最終仍以3:4落敗。義大利當時的中前場都是目前的主力,但後防線的4名先發與門將阿梅利亞都沒有入選世界盃陣容。義大利理應全取3分,但紐西蘭不會讓義大利人贏得輕鬆。

賽事編號:7203
巴西 vs 象牙海岸
預測:主勝、2:1、和主

巴西首戰被北韓的鐵桶戰悶和了半場,所幸麥孔的零角度射門打破僵局,又有羅比尼奧與艾拉諾的連線取得兩球領先,被北韓扳回一球讓巴西面子掛不住,但那球是因為盧西奧一時閃神,可能有點輕敵所至。第2戰面對的可是實力強勁的象牙海岸,而且德羅巴已經在首戰上場踢了24分鐘,極有可能會先發迎戰巴西,以「魔獸」的身體對抗性,只要他的手傷沒有太大問題,定能給巴西後防線帶來很大麻煩。不過從首戰對葡萄牙的情況看來,象牙海岸的整體配合並不流暢,進攻上也沒有太多方法能撕開對手防線,盧西奧雖然愛帶球也愛上前助攻,但他的防守能力也是數一數二。防守中場吉爾伯托席爾瓦在週五的練習中受傷,幸好巴西不缺防守中場,若蘇厄或拉米雷斯都可頂替他的位置。這場比賽的比分相信會很接近,大仙還是較看好巴西能全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