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趁著世界盃熱,一定要來支持一下推廣足球不遺餘力的傑拉德!

你知道世界盃是怎麼來的?為什麼它能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運動賽事?影響力甚至超越了奧運!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總是帶來數不盡的熱力與激情。足球已經是世界的潮流,在其他人還在對足球一知半解的時候,掌握本書,就能早一步成為足球達人。

讓你一本就懂世界足球!!

本書內容並不僅介紹世界盃,從足球的基本規則開始,擴展到世界上所有知名的足球聯賽,並介紹台灣足球發展&足球彩券分析,可以說包羅所有足球相關內容,是一本足球完整的介紹書&工具書。

除了世界盃以外,還有許多精采激烈的足球賽事,你知道這些風靡全球的球星,他們平常踢的足球聯賽又是什麼樣的比賽?世界上又有哪些職業足球聯賽?

足球到底是什麼?足球如何迷倒世界?足球何以讓人瘋狂?台灣足球發展情況為何?影響世界的足球巨星有誰?

傑拉德、何長發等多位知名足球專家、球評獻給台灣的足球書。

一本搞定足球!

帶你完全了解足球的工具書!

好讀出版社介紹:http://howdo.pixnet.net/blog/post/26253927

各網路書店的連結頁面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1752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5280507567&Actid=wise&partner
晨 星:http://www.morningstar.com.tw/bookcomment-2.aspx?BOKNO=1021004

點此看試讀本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