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17.png

本屆世界盃小分當道,真的有點悶。

賽事編號:3201
宏都拉斯 vs 智利
預測:客勝、1:2、和客

宏都拉斯在中北美洲能壓倒哥斯大黎加,實力並不算太差,不過他們是主場龍,作客判若兩隊,最近3熱身賽都不在主場,結果只拿到2和1敗,兩場和局的對手不過是白俄羅斯和亞塞拜然這些歐洲三流球隊。智利在南美洲區資格賽以次名晉級,積分和進球數都只比巴西少1,還曾在主場以1:0力克阿根廷,智利的阿根廷教練比爾薩是出了名的瘋子,而且偏愛進攻,3-4-3的攻擊陣形也夠狂野。不過,本屆世界盃吹起保守風,實力被認為較弱的宏都拉斯,肯定會先做好防守再伺機反擊。智利在熱身賽5戰4勝1敗,進7球只失1球,防守表現比資格賽時更好,首戰應有機會開出客勝。兩隊的前鋒蘇亞佐都可能因傷缺陣,對雙方來說有很大影響。

賽事編號:3202
西班牙 vs 瑞士
預測:小、2:0、和主

強如巴西在面對龜縮死守的北韓,也只能攻進兩球,而且稍一鬆懈還被北韓回敬一球,西班牙在小組首戰就要面對防守實力不容低估的瑞士,恐怕又是一場苦戰。瑞士在上屆世界盃打進16強,4場比賽0失球,最終是倒在PK戰被烏克蘭淘汰,瑞士在歐洲區資格賽最後8輪比賽也只失4球,拿下6勝2和不敗的戰績,雖然熱身賽表現失常,但也跟義大利踢成1:1平手,絕不是容易取勝的對手。西班牙在熱身賽3連勝,最終戰以6:0狂勝波蘭,好消息是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傷癒復出都取得進球,雖然「小白」伊涅斯塔在比賽中受傷,但已無大礙,可以排出強陣迎戰。西班牙目前使用的戰術幾乎照搬自巴塞隆納,但在地面戰打不進去的時候,還有外圍遠射的突破法寶,無論是納瓦斯、阿隆索或者法布雷加斯,都有能力給對手致命一擊,如果還不行,高中鋒洛倫特也可隨時候命。相信西班牙要戰勝瑞士機會不低,但大分依舊不看好。

賽事編號:3203
南非 vs 烏拉圭
預測:主勝、2:1、和主

南非首戰打出地主氣勢,上半場雖然有些緊張,但下半場找到了墨西哥的缺口,而且靠著良好的體能,差點就搶下勝利,要不是中後衛在防守時犯下錯誤,墨西哥要扳平比分還沒有那麼簡單。烏拉圭首戰面對亂無章法的法國,也只有弗蘭表現出水準,小將洛德伊羅還領到紅牌導致球隊剩下10人應戰,第2輪面對有主場優勢的南非,烏拉圭想爭出線至少不能輸,但以首輪的攻守表現來看,要贏南非並不容易。看完首輪比賽後,大仙認為南非很有機會在A組出線,對烏拉圭之戰就是他們必須要拿下的,畢竟要贏法國難度更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