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16.png

一邊看球一邊把明天的比賽寫好。

賽事編號:2201
紐西蘭 vs 斯洛伐克
預測:客勝、0:2、客客

這場比賽可能是紐西蘭最有機會在F組搶分的一戰,但難度還是非常大,畢竟斯洛伐克也有多名球星在歐洲豪門效力,雖然利物浦後衛斯克特爾腳踝受傷,但也有機會趕得及復出。除了他以外,斯洛伐克還有佩卡里克和扎巴尼克兩名在德甲踢球的後衛,杜里卡也可以算半個,因為漢諾威才剛降級。中場有超新星漢西克領軍,前鋒也有塞斯塔克與維特克兩名同梯球員,在F組有機會力拼出線資格。從熱身賽所見,紐西蘭曾爆冷擊敗塞爾維亞,但面對斯洛維尼亞以1:3落敗,斯洛維尼亞曾在歐洲區資格賽主客場都打敗斯洛伐克,但斯洛伐克卻是小組首名出線,兩隊實力不會有太大差距。紐西蘭大部份球員都來自澳職和紐西蘭聯賽,澳職的水準難以跟歐洲聯賽相比,看看澳洲隊幾乎都由旅歐球員組成就可見一斑。澳洲都被德國痛宰0:4,「山寨版澳洲」紐西蘭,碰上歐洲球隊難讓人有期待。

賽事編號:2202
象牙海岸 vs 葡萄牙
預測:和、1:1、和和

這肯定是今天3場比賽中實力最接近的一戰,象牙海岸前鋒德羅巴手肘骨折已動了手術,日前也已經恢復練習,是否會帶傷上陣仍有疑問,但以德羅巴向來展現的鬥志和爭勝決心,如果情況許可,他一定會堅持上場。象牙海岸是非洲6隊中最被看好的黑馬之一,前中後場擁有多名星級戰將,包括圖雷兄弟、埃布、佐科拉、卡德凱塔、卡勞、丁丹、博卡和德梅爾等,都是各俱樂部的主力。葡萄牙的進攻全看C羅,他發揮出色葡萄牙贏面就大,但對手肯定會對他重兵盯防,要看德科、西蒙和梅雷勒斯能否分擔更多進攻的責任。葡萄牙後防線常讓人信心不足,所幸佩佩及時傷癒歸隊,有他和卡瓦洛鎮守後防,應不至於給對手輕易突破。兩隊熱身賽都保持不敗,但象牙海岸的對手巴拉圭和日本都是世界盃32強勁旅,葡萄牙則跟維德角島與莫三比克踢了沒有太大作用的熱身賽,對喀麥隆大勝與艾托奧34分鐘就被紅牌罰下不無關係。

賽事編號:2203
巴西 vs 北韓
預測:小、3:0、主主

北韓可能沒有各方想像中弱,但熱身賽一戰未勝也是事實,前場除了鄭大世也沒有任何球員能給對手威脅,雖然鄭大世宣稱他們可以跟巴西攜手出線,但他也不敢誇口說要擊敗巴西。巴西今年踢了3場熱身賽,不過最近兩場是為了錢才踢的,面對辛巴威和坦尚尼亞,巴西輕鬆獲勝顯然對球隊沒有什麼幫助。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球風務實的鄧加絕對不會輕視對手,一樣會排出最強陣容迎戰。而北韓也不太可能改變他們防守反擊的策略,必定在禁區前沿佈上重兵防守。這場比賽的大小為3.5球,巴西想要大勝一場,不會比德國屠殺澳洲來得輕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