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09.PNG

雙牙分頭進行熱身賽,雙勝難度應該不大。

這兩場主勝賠率都很低,但大小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2301 – 葡萄牙 vs 莫三比克 – 小、2:0
   葡萄牙3場熱身賽都找非洲球隊,其中兩場的對手是前殖民地,首戰0:0踢平的維德角島正是其中之一。雖然第2戰以3:1大勝喀麥隆,但主要是因為對手也在備戰世界盃,並且大打攻勢足球有關。莫三比克實力有限,不會跟葡萄牙對攻,開小分的機會反而比較高。

2302 – 西班牙 vs 波蘭 – 小、2:0
   西班牙出征南非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有可能會讓傷癒復出的托雷斯上場找感覺。西班牙近兩場熱身賽全勝,但全隊的狀態還沒有調整到最好,面對沙烏地阿拉伯丟兩球,終場前才由高中鋒洛倫特頭球絕殺。上一場迎戰太極虎,也和對手苦戰至86分鐘,才由納瓦斯的禁區外遠射世界波打破僵局。波蘭在世界盃資格賽後進行換血,結果近6場友誼賽4勝2和成效不錯,雖然攻擊火力疲軟,但防線已經連3場比賽沒有失球,西班牙想大勝一場並不容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