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06.png

今天懶懶的什麼事都不想做@@

還是熱身賽,自己要注意一下。

6310 – 荷蘭 vs 匈牙利 – 大、3:0
   熱身賽荷蘭交足功課,德國都能大勝匈牙利,主勝免驚,大分不賴。

6311 – 南非 vs 丹麥 – 小、1:1
   南非熱身賽踢得不錯,看了昨天法國的表現,地主出線似乎大有希望,對丹麥勢必要保住今年的不敗戰績。

6312 – 美國 vs 澳洲 – 和、1:1
   澳洲熱身賽2連勝,而美國也漸入佳境,預料是勢均力敵的一戰。

6313 – 迦納 vs 拉脫維亞 – 大、2:1
   迦納少了艾辛,幸好還有蒙塔里與阿皮亞,中場的防守硬度不會減少太多,首場熱身賽1:4慘敗給荷蘭,本場需要勝利以振士氣。

6314 – 斯洛伐克 vs 哥斯大黎加 – 小、0:0
   雖然只是友誼賽,但哥斯大黎加非常認真,小負法國1:2、小勝瑞士1:0,斯洛伐克攻力平平,今年兩場熱身賽都未能贏球,沒有贏球把握。

6315 – 塞爾維亞 vs 喀麥隆 – 大、2:1
   塞爾維亞兩場熱身賽0進球,想扮演黑馬必須改善進攻,而喀麥隆3場熱身賽2和1敗,近況調整也未如理想。本場是雙方最後一場熱身賽,可能都會大打攻勢足球,考慮大分是不錯的選擇。

6316 – 瑞士 vs 義大利 – 小、0:1
   瑞士友誼賽3連敗,包括日前在世界盃熱身賽0:1負哥斯大黎加,義大利近況也不見得好,今年2戰1和1敗,在公布23人名單後才進行首場熱身賽,結果1:2不敵墨西哥。兩隊都想要拿這場勝利,但兩隊的進攻都打不出來,勝負難料,小分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