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03.PNG

澳洲果然贏球,昨天推薦有點失算,可惜了。

3202和3204在中立場舉行。

3201 – 辛巴威 vs 巴西 – 大、0:3
   這場比賽毫無懸念,世界排名110的辛巴威,如果不是世界盃在非洲舉行,那有機會獲得首次跟巴西交手的機會,問題在輸多輸少而已。巴西在世界盃之前只安排了兩場熱身賽,下週還有一場對坦尚尼亞,這兩場比賽將為巴西足協帶來500萬歐元的收入(這兩個非洲國家怎麼那麼有錢?),但球員卻要往返奔波超過6860公里。除了錢,巴西也有那麼一點刻意保留實力的味道,但以辛巴威今年初在友誼賽0:3負南非、0:6負敘利亞的戰績看來,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很難不大敗。卡卡之前傳出小腿有傷,不過已無大礙,中場有他掌舵,大勝可期。

3202 – 希臘 vs 巴拉圭 – 客勝、1:2
   兩隊整體實力相去不遠,希臘在上一場熱身賽被鄭大世兩度破門,2:2踢平北韓;巴拉圭0:2落後,但最終靠著巴里歐斯和托雷斯的進球,2:2逼平象牙海岸。希臘老化問題嚴重,防線已不如以往穩固;巴拉圭則靠進攻致勝,巴里歐斯近況火熱,還有聖塔克魯斯、巴爾德斯、卡多佐等前鋒支援,稍稍看好巴拉圭能拿下這場比賽。

3203 – 挪威 vs 烏克蘭 和、1:1
   兩隊都沒份踢世界盃,近期在友誼賽也表現良好,挪威今年贏過斯洛伐克與蒙特內哥羅,烏克蘭則大勝立陶宛,也擊敗羅馬尼亞。本場比賽在奧斯陸舉行,挪威有主場優勢,但史上3次對戰烏克蘭1和2敗都無法贏球,即使有主場也不宜過份看好。

3204 – 塞爾維亞 vs 波蘭 – 小、1:1
   塞爾維亞出師不利,首場熱身賽意外敗給紐西蘭,波蘭雖然沒世界盃可以踢,但從去年底開始,近5場友誼賽4勝1和,包括2:0擊敗保加利亞,會給塞爾維亞帶來威脅。上一場友誼賽缺席的國米中場史坦科維奇,預計將可先發上陣,可望加強進攻火力。但以兩隊的近況和交手紀錄來看,波蘭絕不是容易啃的骨頭。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