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02.PNG

熱身賽變數真的很多,主客和都不是很準,前天的南韓輸球,法國和奈及利亞都沒贏。

幸好主推大小都過關,算是有些收穫。

2201 – 澳洲 vs 丹麥 – 和、1:1
   澳洲第2場熱身賽要碰上高大的丹麥人,將是「Socceroos」真正的考驗,自從去年9月友誼賽敗給南韓後,澳洲人就不曾在國際賽輸球,還曾經踢平過荷蘭。澳洲是最早到南非備戰的球隊,而丹麥才剛到,舟車勞頓又要適應天氣,加上前一場熱身賽對塞內加爾傷了主力中衛克亞,前鋒本特納、門將索倫森和中場延森也都因傷錯過首場熱身賽,世界盃開賽前未必會讓他們冒險。本場宜取澳洲,至少可開和局。

2202 – 瑞士 vs 哥斯大黎加 – 小、2:0
   瑞士首場熱身賽主場出擊,為壯行色必定以主力陣容搶勝,瑞士的核心球員多在德甲效力,門將貝納利納,後衛馮伯根和艾吉曼、中場巴內塔和施維格勒、以及前鋒德迪約克和邦亞庫,加上幾名旅歐的實力派球員像英勒、有科索沃血統的貝赫拉米、後衛森德羅斯、老將弗萊和雅金,整體實力高於哥斯大黎加,由於同組有中美球隊宏都拉斯,約戰哥斯大黎加自然希望能敲響勝鼓。

2203 – 葡萄牙 vs 喀麥隆 – 小、1:0
   葡萄牙首場熱身賽精銳盡出,但竟然與沒沒無聞的維德角島踢成0:0,C羅還演出「上帝之手」換來一張黃牌。不過,與弱隊踢平的不只葡萄牙,喀麥隆首場熱身賽也與世界排名120的歐洲小國喬治亞互交白卷。第2戰面對斯洛伐克,喀麥隆終場前才將比分扳成1:1。兩隊在熱身賽都尚未進入最佳狀況,本場小分較佳。

2204 – 荷蘭 vs 迦納 – 主勝、2:1
   荷蘭首場熱身賽2:1勝墨西哥,雖然沒有出斯內德,但上半場有范佩西和范德法特,仍掌握大部份攻勢並以2球領先,下半場換上幾名替補才被墨西哥追回一球。迦納原本被預期是本屆的大黑馬,但艾辛因傷錯過世界盃,老將阿皮亞最終也被割捨,中場只靠KP博阿騰和蒙塔里,略嫌單薄和創造力不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