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31.png

今天沒有太多時間看資料,多以日前熱身賽的印象來分析。

昨天紐西蘭大爆冷門,今天或許也會有。

*除了編號7211外,其他5場熱身賽都在中立場地舉行。

7207 – 英格蘭 vs 日本 – 大、3:1、3:0
   日本首場熱身賽敗給宿敵南韓,攻守表現都很一般。英格蘭進攻手段多元,魯尼首戰沒有發揮,也以3:1大勝墨西哥,克勞奇的身高絕對是各國的夢魘。日本能取得進球和小輸,熱身賽的目的就算達到。

7208 – 南韓 vs 白俄羅斯 – 主勝、2:0
   南韓今年3場友誼賽全勝,包括近兩場熱身賽擊敗厄瓜多和日本,在面對真正強隊西班牙之前,南韓今天迎來白俄羅斯,勝望甚高。

7209 – 墨西哥 vs 甘比亞 – 主勝、2:1
   墨西哥熱身賽很積極,可能是出賽場次最多的隊伍,雖然2連敗給英格蘭與荷蘭,但表現並不差,也都有進球,甘比亞世界排名只有93,但實力不算太差,在非洲區資格賽第2圈壓倒塞內加爾,也曾戰勝阿爾及利亞,可能會給墨西哥帶來一點麻煩。

7210 – 巴拉圭 vs 象牙海岸 – 和、1:1
   這場可能是今天熱身賽中實力最接近的一場比賽,巴拉圭前兩場熱身賽1勝1敗,象牙海岸則首度亮相。巴拉圭有些傷兵,但巴里歐斯上一場表現不錯。象牙海岸球星雲集,但陣前易帥,瑞典人艾里克森過去帶領英格蘭和墨西哥都交不出好成績,要再好好觀察。

7211 – 突尼西亞 vs 法國 – 小、0:1
   法國首場熱身賽靠著新人瓦爾布納終場前進球,才以2:1逆轉哥斯大黎加。突尼西亞實力與哥斯大黎加相當,法國恐怕仍會陷入苦戰。

7220 – 奈及利亞 vs 哥倫比亞 – 小、1:0
   奈及利亞首場熱身賽只以0:0踢平沙烏地阿拉伯,但看完沙烏地今天凌晨差點逼和西班牙的表現,應該不會覺得意外。哥倫比亞在南美洲資格賽以防守見長,攻力則甚差。這場比賽首推小分,奈及利亞或能小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