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7.PNG

熱身賽果然變數很大,昨天開出不少冷門。

今天會不會也有?

3207 – 荷蘭 vs 墨西哥 – 主勝、2:1
   荷蘭在友誼賽向來不太認真,在3月戰勝美國之前,連3場友誼賽都和對手踢成0:0,3個對手除了義大利外,只不過是澳洲和巴拉圭這種二流隊伍。墨西哥備戰世界盃非常積極,在前天敗給英格蘭之前,4場熱身賽3勝1和,但只休息兩天,體力是一大考驗。這場比賽在德國弗萊堡舉行,比數可能會很接近,但墨西哥贏面不大。

3208 – 法國 vs 哥斯大黎加 – 主勝、3:1
   論球員陣容法國肯定是大獲全勝,但眾人皆知他們最大的問題在教練多梅內克,戰術保守,選人也內問題。不過法國還算聰明,世界盃熱身賽首戰的對手只是沒能進世界盃的哥斯大黎加,主場出擊應可打開勝利之門。

3213 – 烏拉圭 vs 以色列 – 主勝、2:1
   以色列實力不弱,但千里迢迢到烏拉圭當靶子,貝納永又可能會缺席這場比賽,在南美洲區資格賽表現不俗的烏拉圭,贏面稍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