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jpg

希望巴拉克的傷勢不太嚴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切爾西昨晚有驚無險贏得足總盃冠軍,但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受傷退場的畫面卻震撼了不少球迷,尤其是德國球迷,都想知道巴拉克的傷勢如何,會否影響他參加世界盃。

巴拉克在退場後接受了《天空體育》的訪問,他說:「這個時候(受傷)當然不是好消息,但我還在等週日接受核磁共振掃瞄,才會有進一步的消息。我希望能夠踢(對澳洲的世界盃首場小組賽),你看到我退場時都不太能走動,但也沒有那麼糟(but it's not that bad)。」好消息是,他在離開溫布利球場之前,已經接受了X光檢查,初步看來是沒有骨折。

踩傷巴拉克的是樸茅中場凱文普林斯博阿騰(Kevin-Prince Boateng),他是德國出身的迦納國腳,媽媽是德國人爸爸是迦納人,所以他有雙重國籍,曾踢過德國U21,效力過柏林赫塔與多特蒙德兩支德甲球隊,也曾經踢過熱刺。

樸茅下半場的十二碼就是由KP博阿騰主罰,結果他打中間被切赫(Petr Čech)擋出,不曉得上半場踩傷巴拉克是否造成他一些心理負擔。

KP博阿騰有兩個踢足球的兄弟,其中一個是目前效力漢堡的弟弟傑羅梅博阿騰(Jérôme Boateng),J博阿騰同樣踢過德國U21,但他卻選擇踢德國國家隊,而且也入選了今年世界盃的德國27人初選名單。

如果博阿騰兄弟最終同時入選23人名單,6月23日的小組賽最後一戰,兩人或許有機會各為其主,同場較勁,也將是一段佳話。

附昨晚足總盃和德國盃決賽精華

切爾西 1:0 樸次茅斯

 

頒奬

文達不來梅 0:4 拜仁慕尼黑

頒獎

PS.謝謝好友芒果提供這段可能出現的兄弟鬩牆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