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0515-16.PNG

歐洲各大聯賽都已結束或進入尾聲,進行完盃賽決賽,世界盃就越來越近了。

賽事編號:6210
切爾西 vs 樸次茅斯
預測:3:1

近3年的英格蘭足總盃冠軍,正正由這兩支球隊包辦,切爾西是07和09年冠軍,樸茅則是08年的得主。足總盃決賽是在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行,一場定生死的冠軍決戰,爆冷也並非不可能。

樸茅的整體實力不應該是降級球隊,但財政因素導致破產被接管,才使得球隊的戰績起起伏伏。下半季後段有了足總盃這個目標,反倒是打出不少爭氣的比賽,包括淘汰伯明罕和熱刺殺入決賽,聯賽碰上幾支保級球隊都取得了勝利。

切爾西的近況更好,在敗給熱刺使得英超冠軍爭奪可能出現變數後,藍軍用3連勝結結實實堵住了所有的質疑,而且這3勝總共攻進17球未失1球。卡盧、蘭帕德、馬盧達、德羅巴、安內卡通通都處於絕佳狀態。

傷病的因素對樸茅不利,切爾西只有卡瓦洛、米克爾和博辛瓦3名長期傷患,艾辛有機會復出,但樸茅則少了赫雷達森、本哈伊姆、貝爾哈吉、耶布達、理查休斯、莫科納、威爾森、韋伯和丁丹,用殘陣鬥藍軍,勝望自然少了幾分。

從歷史對戰看來,切爾西也大獲全勝,不僅本季主客場雙殺樸茅,近19次交手15勝4和,戰績完全一面倒。

切爾西朝著隊史首次的聯賽盃賽「雙冠王」前進,而樸茅爭足總盃除了獎金外,又因為未能取得歐洲足聯的執照而無法參加下賽季歐洲聯賽,球員們的唯一動力,恐怕就是打場好球,希望找到新東家可以快快轉會。

賽事編號:6214
文達不來梅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2

兩支德甲近況最好的球隊會師德國盃決賽,將為本季掀起最後高潮。德國盃決賽是在柏林的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同樣是一場過定生死的比賽。

不來梅上週末主場踢平漢堡,有驚無險拿到第3名,可參加下賽季的歐冠聯附加賽,衛冕德國盃則是不來梅本季唯一的冠軍希望。近兩年不來梅似乎都把重心放在盃賽,上賽季歐洲足聯盃也打入決賽,德國盃對上一次輸球已是08年1月30日敗給多特蒙德,這兩年來在德國盃已經寫下11連勝。

拜仁近6場比賽5勝1和,在兼顧歐冠聯的情況下還能在德甲反超沙爾克04,倒數第2輪就鎖定冠軍,由於歐冠聯也殺入決賽,德國盃已經不是小菜一碟,而是能否締造隊史首次「三冠王」的關鍵,拿下不來梅,對拜仁下週末出戰國際米蘭,至少在心理上不落下風,因為國米同樣是以「三冠王」作為本季目標。

不來梅陣容完整,而且皮薩羅、厄齊爾、馬林和弗林斯等人近況甚佳,拜仁中衛德米凱利斯上週末停賽,而他也趁停賽的空檔去動了痔瘡手術,他和小腿有傷的范博梅爾可能會有上場的疑慮,不過大致上來說,拜仁的陣容仍然非常完整。

不來梅上賽季曾經在安聯球場5:2痛宰拜仁,但自從克林斯曼下台後,不來梅3場聯賽就沒再戰勝拜仁,上賽季次循環0:0,本賽季首循環1:1,次循環不來梅在主場被拜仁3:2反勝。

從數據上來看,兩隊本季都攻守俱佳,而且也都是進球數超過70球的僅有兩隊,估計雙方在進攻上都會有所發揮,大分值得考慮,拜仁贏面略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