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h_01_516x402_26090a.jpg

阿沙文和太太茱莉亞(Julia),還有小兒子Artem

俄羅斯「沙皇」阿沙文(Andrey Arshavin)會不會離開槍手?這個問題已經炒作很久,雖然阿沙文一再說是翻譯引起的誤會,是媒體刻意的扭曲,但似乎都無法禁止媒體想將阿沙文送給巴塞隆納的欲望。

Goal.com在13日又發了一篇文章,名為:8名槍手今夏可能離隊,阿沙文和克利希(Gael Clichy)名列榜首,還用大寫標明「獨家新聞」。

文中列舉,除了阿沙文和克利希外,加拉斯(William Gallas)、羅西基(Tomas Rosicky)、愛德華多(Eduardo)、森德羅斯(Philippe Senderos)、西爾維斯特(Mikael Silvestre)和梅里達(Fran Merida)都是槍手今夏出清的目標。

作為國際性的足球媒體,Goal.com的可信程度向來很高,但先不管文章可信度如何,槍手八壯士離隊的傳聞早已甚囂塵上,在還沒有確切轉會消息以前,炒作他們離隊消息,不過就是舊瓶新酒。

阿沙文想離隊的原因,不外乎他已經29歲,要追逐夢想沒有多少時間;過去16個月對於槍手的戰力毫無進展感到不愉快;經常被溫格擺在他不熟悉的位置上;在英國的收入有一半要繳稅;他嚮往巴塞隆納……以上,有那一點是我們沒有聽過的呢?

至於克利希,他在倫敦過得很愉快,但據說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都想得到他,因此相信他對於新的挑戰會有興趣。而且,槍手有吉布斯(Kieran Gibbs)和特勞雷(Armand Traoré)可頂上左後衛,如果克利希能賣到1000萬英鎊溫格會很樂意。

至於其他6人,轉會的消息都應該是真的。

加拉斯沒有續約,他要求2年週薪8萬英鎊,但兵工廠高層似乎還是想跟他一年一簽。森德羅斯和西爾維斯特的合約也在下個月到期,兩人如果留隊勢必減薪,自由轉會應該能找到新東家。

槍手對愛德華多已經仁至義盡,他在斷腿重生後也獲得過不少機會,莫斯科中央陸軍據說開價700萬英鎊希望網羅。羅西基經常大小傷不斷,從06年夏天加盟後,4個賽季總共只為槍手出賽94場,其中69場是英超聯賽,等於兩個完整賽季都不到。目前傳出,漢堡想要450萬英鎊將他帶回德甲。

同樣在下個月約滿的梅里達,早已和馬德里競技達成協議,可能會是第一個離隊的球員。

延伸閱讀:
EXCLUSIVE: Andrey Arshavin And Gael Clichy Head Queue Of Eight Arsenal Players Who Could Leave This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