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德甲附加賽.PNG

德甲附加賽又來了,這是上賽季新增加的制度,給了德甲倒數第3名的球隊一個救贖的機會。上賽季紐倫堡正是通過附加賽,以總比分5:0淘汰科特布斯,升上了德甲。

賽事編號:4202
紐倫堡 vs 奧格斯堡
預測:2:1

紐倫堡開季不錯,但後來越打越差,去年底迎來了前漢諾威主帥赫金執教,雖然赫金才剛因為漢諾威戰績不佳而下台,但他畢竟是保級經驗豐富的教練。紐倫堡在下半賽季租借來包括布雷諾、奧特爾和塔瓦雷斯等有實力的球員幫忙保級,一度見了曙光,但4月份的4連敗差點又讓紐倫堡重返德甲一個賽季就降級,直到上週憑奧特爾終場前的進球擊敗科隆,才拿到了踢附加賽的機會。奧格斯堡本季一鳴驚人,在德國盃殺入準決賽,曾淘汰德甲的弗萊堡和科隆,最終0:2敗給不來梅,在德乙則憑著凌厲後勁,最後4輪2勝2和,3分壓倒杜塞爾多夫,取得附加賽資格。奧格斯堡本季主要是靠強勢的主場加持,聯賽11勝5和1敗,僅次於13勝4和未嘗敗績的杜塞爾多夫,德國盃進入準決賽之前的4連勝,有3場是在主場過關。紐倫堡有布雷諾和頭號射手邦亞庫因傷缺陣,塔瓦雷斯也上陣成疑。奧格斯堡由於已提前獲得至少踢附加賽的資格,因此最後一輪輕鬆踢,本場比賽料可full team出擊。紐倫堡畢竟有踢附加賽經驗,也深知對手主場的優勢,首回合必拼盡搶勝,奧格斯堡擁有本季德乙進球王圖爾克,面對防守並不穩固的紐倫堡,也有進球機會。本場首推大分,紐倫堡首回合先搶1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