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英超38.png

補齊10場。

最後一輪比賽10場同步,不過英超降級已定,本輪真正有影響的比賽不多,例行公事小注怡情囉。

賽事編號:7224
兵工廠 vs 富勒姆
預測:3:1、主主

富勒姆心繫下週中的歐洲聯賽決賽,之前曾向英超聯盟要求將這場比賽提前一天但遭到否決,這場聯賽對富勒姆來說除了維持士氣以外,幾乎沒有任何意義,主帥霍奇森即使以半力迎戰也不奇怪,至少,有傷在身的薩莫拉和杜夫肯定不會上陣。槍手主場最後一戰,還有力保第3名的任務,如果被熱刺追過,下賽季的歐冠聯就要去踢附加賽。槍手傷病一堆,羅西基、宋和本特納都加入傷兵行列,所幸阿沙文和范佩西已經傷癒復出,後衛老將坎貝爾表現也漸入佳境,面對志不在此的富勒姆,3分可以預期。

賽事編號:7225
阿斯頓維拉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3:1
主 主
維拉上週作客不敵曼城中止3連勝,連兩季衝擊前4失利,不過下賽季還是有歐洲聯賽可踢,最後一戰還要全力爭勝,因為利物浦只落後2分,第6、7的排名還是有可能互換,英超第6名可踢歐洲聯賽附加賽,第7名則要從第3輪資格賽打起,等於多踢兩場比賽,賽季要預早準備,也增加被淘汰的風險,上賽季維拉就在附加賽被踢出局。布萊克本目前排名11,還有進入積分榜上半部的可能,近8場比賽3勝4和1敗表現也非常出色,先後在主場踢平切爾西、曼聯並擊敗兵工廠,不過作客戰績稍差,2勝5和11敗,近3個客場1勝2和看似不錯,但對手只是保級的樸茅、班來和狼隊而已。維拉幾乎full team,布萊克本則有卡利尼奇、恩佐齊和迪烏夫缺陣。

賽事編號:7226
博爾頓 vs 伯明罕城
預測:2:1和主

這場是例行公事,兩隊都無欲無求,從近況看來伯明罕城略佳,上週在主場2:1小勝已經提前降級的班來,維持住強悍的主場優勢,但伯明罕城作客已經4連敗,近8個英超客場更只得1勝7敗。博爾頓近期在主場的表現稍有下滑,但連敗給曼聯和維拉都是實力上的差距,上一個客場面對已降級沒有壓力的樸茅,也以2:2保持不敗。博爾頓主場最後一戰,對勝利的渴望應會較大。

賽事編號:7227
班來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0:2
客客
班來近8場比賽只在對赫爾城的保級大戰獲勝,其他7場全敗,下半季總共只拿2勝,是班來提前降級的主因。熱刺在打贏對曼城的老4之爭後,信心爆炸,甚至有機會趕過兵工廠進佔第3名。05-06賽季熱刺在最後一輪敗給西漢姆聯,被兵工廠追過而失去第4名的噩夢雖然不會重演,但有機會讓對手也嘗嘗被超越的滋味,熱刺可不會輕易錯過。

賽事編號:7228
切爾西 vs 維根競技
預測:3:0
主主
只要再1勝,切爾西失落3年的英超冠軍就可重回懷抱,在敗給熱刺後藍軍沒有一洩千里,上週作客打敗利物浦雖然被認為對手有放水之嫌,但切爾西贏得乾淨俐落也是事實。維根在主場偶有佳作,曾經贏過切爾西和兵工廠,但作客卻判若兩隊,5連敗8連不勝,輸熱刺的1:9球迷也都記憶猶新。如果還是布魯斯執教時期的維根,可能會想拼命幫曼聯一把,但如今的維根恐怕很難擋得主藍軍封王的步伐。

賽事編號:7229
艾佛頓 vs 樸次茅斯
預測:3:2
、客主
兩隊的排名已經不會變動,艾佛頓名列第8拿不到歐戰資格,但在本季競爭異常激烈的英超,只落後給Big 4和3支準豪門,太妃糖已經值得自豪,最近10場英超保持不敗,相信艾佛頓會想以完美的勝利作為本季句點。樸茅篤定降級後反而打出身價,近5場英超1勝3和1敗,足總盃也殺入決賽。對樸茅來說,最後一戰不是非勝不可,但必須打出氣勢維持士氣,期待下週末的足總盃決賽與切爾西一決雌雄。

賽事編號:7230
赫爾城 vs 利物浦
預測:0:2、客客

赫爾城篤定降級,在英超打滾兩個賽季到了說再見的時候,除了要為主場球迷打好最後一場比賽外,球員也要為自己的前途努力。紅軍上週輸給切爾西,徹底告別老4的爭奪,但最後一戰仍有跟維拉爭奪第6名的機會。老虎城有馬爾尼復出,但阿爾蒂多雷停賽,阿許比、賈西亞、薩耶特和亨特因傷缺陣,中場大將布拉德腳踝受傷也上陣成疑。紅軍有托雷斯、英蘇亞、奧雷利奧和斯克特爾缺陣,卡拉格和馬克斯羅德里格斯也在上週對切爾西之戰受傷而上陣成疑。雖然利物浦本季作客戰績平平,但上一個客場也以4:0輕取班來,臨去秋波,還是較有勝算。

賽事編號:7231
曼聯 vs 斯托克城
預測:2:0、主主

爭冠尚有一絲絲希望,曼聯絕對不想因為自己的疏忽而飲恨,不管切爾西踢得怎麼樣,拿下本場勝利是唯一要求。紅魔本季在英超主場15勝1和2敗,只輸給切爾西和維拉,以及被桑德蘭偷走1分,其他比賽全勝。斯托克作客戰績不算太差,週中補賽也在客場1:0拿下富勒姆,不過對手志在歐洲聯賽,這場勝利說明不了什麼,上一個客場0:7慘敗給切爾西,面對近5戰4勝1和士氣維持在高檔的曼聯,很難期待什麼。曼聯有瓦倫西亞加入傷兵行列,但也有費迪南和哈格里夫斯復出,內維爾作最後的體檢才能確定是否可上場。斯托克城陣容大致完整,除了頭號門將索倫森和中場法耶,仍可排出強陣。曼聯可望在上半場就鎖定勝局,但另一場地傳來的比賽訊息,可能會讓球員意興闌珊。

賽事編號:7232
西漢姆聯 vs 曼城
預測:1:1、和和

西漢姆聯上週作客2:3敗給富勒姆,不過提前保級的鐵錘幫已無壓力,而且主場戰績7勝4和7敗尚算出色,最近兩個主場連勝維根和桑德蘭,是保級成功的關鍵。曼城週中補賽0:1不敵熱刺,痛失第4名和歐冠聯參賽資格,雖然高層力挺曼奇尼,但球員是不是這樣想可不一定。沒能達成目標,球隊恐怕會拿球員開刀,最近已經有不少去留的傳聞,像阿德巴約、愛爾蘭、聖塔克魯斯、萊特菲利普斯等人都可能被清洗。再者,曼城本季作客戰績不佳,只得6勝8和4敗,本輪又有巴里、萊斯科特、愛爾蘭、彼得羅夫、麥可強森和兩名門將缺陣,想贏西漢姆聯有難度。07-08賽季曼城曾經有過前科,在最後一戰已無目標,結果作客1:8慘敗給米德斯堡,砲火四射歡送艾里克森,這次會不會歷史重演,who khows?

賽事編號:7233
狼隊 vs 桑德蘭
預測:2:3、和客

兩隊都保級成功,這場比賽很難猜,狼隊希望打好最後一個主場,排名還有可能跳升兩級,但狼隊已經6連不勝近況甚差。桑德蘭無欲無求,全隊唯一的目標就是幫達倫本特搶進球王,落後魯尼和德羅巴兩球的本特,本季曾經上演過一場帽子戲法,並非沒有機會後上封王,而且他也需要賣力表現,爭取參加南非世界盃的機會。本場比賽首推大分,狼隊近9次對壘黑貓都無法贏球,本場比賽可能也無法如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