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德甲34輪-2.PNG

09-10德甲34輪.PNG

最後一輪,什麼怪事都可能發生,小心為上。

最後一輪賽事也是同日同時舉行,博斯足球台本週直播兩場爭冠的戲碼,但基本上這兩場比賽已無懸念。(以*號註明)

賽事編號:6211
紐倫堡 vs 科隆
預測:2:1

科隆打風流波,近兩戰都不勝,但托西奇依舊領風騷,曼聯已開口要在下賽季召回,而他則想續留科隆,無論如何本場比賽都會拿出本事來。紐倫堡則是以命相搏,贏至少有附加賽可踢,輸了就前功盡棄。雖然紐倫堡4連敗近況差,但科隆也有主力中衛穆罕默德停賽,看好紐倫堡小勝,踢附加賽機會大。

賽事編號:6212
慕森加柏 vs 勒沃庫森
預測:2:2

慕森任務完成,上週稍一鬆懈就被漢諾威狂電6:1,不過慕森主場有一定威力,近3個主場2勝1和,贏漢堡平拜仁,不能小看。藥廠上週在主場只能逼平柏林赫塔,已經落後不來梅2分,本輪必須獲勝才有機會反超不來梅取得歐冠聯附加賽資格。但勒沃的傷兵問題嚴重,主力門將阿德勒和隊長羅爾費斯都因為動手術失去參加世界盃的機會,M.弗雷德里希、奧古斯托和巴內塔都有傷可能缺席本輪比賽,中後場都有大將缺陣,未必穩取3分,但看在基斯林爭進球王的份上,首推大分。

賽事編號:6213 *
梅因斯 vs 沙爾克04
預測:1:0

沙爾克上週被不來梅終結冠軍希望,本場比賽對他們來說已變得可有可無,就算大勝梅因斯10球都無補於事,球員士氣難免受挫,全隊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庫蘭伊爭進球王,但落後3球機會也不大。梅因斯近4戰2勝2和,連勝多特和漢堡,又跟法蘭克福和梅因斯踢成高比分平手,梅因斯近期火力十足,布幾納法索前鋒邦塞絕對是危險人物。不好看沙爾克能贏球,梅因斯拿3分也不奇怪。

賽事編號:6214 *
柏林赫塔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2

這場比賽其實不好預測,柏林臨去秋波,理應想辦法踢好本季德甲最後一個主場,球員想「跳船」也必須爭取表現,對上拜仁比較會被看到。拜仁聯賽冠軍到手,接下來還有德國盃和歐冠聯兩大決賽,但這是未來兩個週末的事情,不影響這場比賽的球員調度。兩隊的主力陣容大致完整,柏林少了胡布尼克和克林格,拜仁則有德米凱利斯累積黃牌停賽。拜仁應會以全主力陣容迎戰,但可能會給主人留幾分薄面,小勝封王。

賽事編號:6215
弗萊堡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

這是場例行公事,多特蒙德追不上第3名,但也不會掉出6名以外,歐洲聯賽資格早就到手,差別只在於第6名要多踢一輪資格賽。弗萊堡上週喜平科隆,多拿1分提前上岸。本輪比賽雙方的戰意都成疑,多特蒙德1分就能保住第5,雖然巴里奧斯仍有一爭進球王的機會,但3球落後機會其實不大,雙方可能會一團和氣,平手收場。

賽事編號:6216
霍芬赫姆 vs 斯圖加特
預測:1:1

霍村會否阻擋斯圖加特參加下賽季的歐洲聯賽?從兩隊的戰意看來,至少要拿1分才能篤定取得歐洲聯賽資格的斯圖加特,相較於無論勝負排名都不會起變化的霍芬赫姆來說,絕對會來得高。不過2連勝的霍村狀況更好,本季最後一個主場,也希望能有happy ending,雙方各拿1分,皆大歡喜。

賽事編號:6217
波鴻 vs 漢諾威96
預測:2:3

這肯定是本輪最具鬥心的兩場比賽之一,保級生死戰雙方都非贏不可。波鴻倒數第2,贏球肯定超越漢諾威,但仍有可能比較得失球差落後於紐倫堡而需要踢附加賽。漢諾威贏球得救,如果平手同樣可能被紐倫堡超越而面臨附加賽。波鴻4連敗9連不勝只拿1場和局,狀況之差非常驚人,漢諾威近期則有些起色,同樣計9場比賽拿下4勝1和,雖然最近兩個客場慘敗給拜仁和勒沃,但上週在主場6:1狂勝慕森加柏,爭到目前的兩分領先優勢,士氣可說是相當高昂。盤口雖然較傾向波鴻,但上賽季作客1勝難求的漢諾威,也在最後3個客場拿下2勝1和,突破不勝魔咒的,正是以2:0擊敗波鴻。本場首推大分,看好客隊不敗。

賽事編號:6218
沃夫斯堡 vs 法蘭克福
預測:2:2

兩隊同樣是中游份子,不上不下,戰意難明,但狼堡有澤科爭進球王,目前以21球跟基斯林並列領先,本場勢必會努力爭取進球。雙方都無壓力,可望大打對攻戰,3.5球的大分都值得捧場。兩隊近3個賽季在狼堡主場碰頭都開2:2,本季首循環也戰成2:2,可以考慮跟一跟。

賽事編號:6219
文達不來梅 vs 漢堡
預測:3:2

本輪第2場重頭戲,不來梅爭歐冠聯入場券,贏球就達陣,漢堡搶歐洲聯賽的一線生機,贏球才有望,最後一輪應該也會一拼。歐冠聯的誘惑當然比歐洲聯賽大些,不來梅又full team,上週力阻沙爾克封王取得4連勝,狀況甚佳。漢堡魂斷歐洲聯賽4強,眼睜睜看著別人在自家地盤搶冠軍,但上週仍發奮圖強,4:0大破紐倫堡,艾利亞可望傷癒復出是利多,佩特里奇和范尼上週都有進球,狀況不錯。兩隊上賽季積怨甚深,漢堡原本有爭三冠王希望,但德國盃和歐洲足聯盃都在準決賽被不來梅淘汰,聯賽也在客場敗給不來梅,最終連歐冠聯資格都拿不到。仇人見面,漢堡本季已在主場復仇,本場勢必發動猛烈攻勢,大分有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