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rpool+v+Manchester+City+Premier+League+YlOydGpX1MHl.jpg

愛爾蘭(左)和阿德巴約(右),新賽季可能將分道揚鑣

正在爭奪英超第4的關鍵時期,曼城卻傳出打擊士氣的消息。總教練曼奇尼(Roberto Mancini)打算在今年暑假大清洗,準備吸納自己的班底,進一步鞏固主帥的地位。

曼城超市尚未開張,但已經有媒體透露了上架的商品。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萊特菲利普斯(Shaun Wright-Phillips)、布里奇(Wayne Bridge)和愛爾蘭(Stephen Ireland)將被甩賣,同時也傳出曼奇尼打算開價5000萬英鎊,向利物浦求購西班牙金童托雷斯(Fernando Torres)。

消息來源是英國太陽報,小報的新聞真假難辨,不過空穴來風總有因,曼奇尼希望進一步加強曼城的體質,下賽季提升成可與Big 4爭冠的勁旅,這個說法就肯定是真。

阿德巴約去年夏天才由兵工廠叛逃,2500萬英鎊的轉會費,英超出賽28場進13球,不符經濟效益。小萊特2008年夏天由切爾西轉會,本季在英超只有6場先發,據說他在俱樂部從不瞧曼奇尼一眼,兩人心結已非朝夕。

布里奇09年1月也是由切爾西轉會,但本季為傷所苦,加上受泰瑞(John Terry)「勾義嫂」的場外緋聞影響,已不在曼奇尼的計劃中可以預料。

「愛爾蘭國腳」愛爾蘭是曼城青訓系統出身,在俱樂部待了9年,但他在艾里克森(Sven-Göran Eriksson)接掌曼城時代惹出過一些爭議事件,例如曾經在進球後露出超人內褲。連愛爾蘭國家隊主帥特拉帕托尼(Giovanni Trapattoni)似乎也不怎麼喜歡他,09年2月對喬治亞的世界盃資格賽原本要召回愛爾蘭,但最終公布的名單也不見其蹤影。

這兩天也有消息傳出,連續5季四大皆空的兵工廠,暑假可能會有大動作,包括佛倫提那門將弗雷(Sebastien Frey)、利物浦門將雷納(Pepe Reina)、艾佛頓中場小將羅德維爾(Jack Rodwell)、以及曾效力切爾西和兵工廠,目前在皇馬已跌出主力陣容的防守中場拉薩納迪亞拉(Lassana Diarra),都進入了槍手的收購名單中。

曼城如果暑假真要釋出這4名球員,除了叛將阿德巴約,以及沒有位置可以容納進攻型的中場愛爾蘭之外,另兩人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溫格很早就鍾情過小萊特,而且他的養父是前兵工廠的著名射手伊恩萊特(Ian Wright),跟兵工廠是頗有淵源,與沃爾科特(Theo Walcott)競爭右翼是不錯的選擇,何況沃爾科特也可推上前鋒線。

29歲的布里奇仍屬「當打之年」,不過槍手的左後衛競爭激烈,除了固定先發的克利希(Gaël Clichy)外,還有本季「上位」的吉布斯(Kieran Gibbs)以及可打左邊路中場和後衛的特勞雷(Armand Traoré)。

槍手目前最需要補強的就屬門將、中後衛和防守中場,最近傳出的收購名單倒是頗符合需求。

延伸閱讀:
Manchester City to sell Emmanuel Adebayor, Shaun Wright-Phillips, Wayne Bridge and Stephen Ireland in the summer - report

應觀眾要求,送上愛爾蘭露出超人小褲褲的照片,這是07年11月5日主場對桑德蘭,他踢進一個漂亮射門後一時興起。

Superman_9244a.jpg

世界新聞報給他做的一張圖片

以下影片有他脫褲子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