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EL-4-1.PNG

兩支英超球隊遠征,能不能有好成績?從歐冠聯4強首回合都由主強獲勝的情況看來,作客實不易過份看好。

文末附上今天凌晨歐冠聯4強首回合精華。

賽事編號:4201
馬德里競技 vs 利物浦
預測:2:1

馬競3連敗近況頗糟,而且3場比賽只進2球丟掉7球,攻不銳守不穩,雖然馬競早已放棄西甲而專心在歐洲聯賽衝刺,但聯賽的戰績多少會造成一些士氣上的影響。而且馬競本季在歐洲賽場的戰績也不怎麼出色,歐冠聯小組賽6戰未勝,3和3敗只以較佳的對戰成績壓倒尼科西亞轉戰歐洲聯賽,到了歐洲聯賽一路闖關到4強,但6場比賽1勝5和,只在少賽1人的加拉塔薩雷主場驚險偷到1勝,說馬競能靠著主場優勢拿下紅軍,很難讓人信服。不過,利物浦本季作客發揮不佳也是事實,歐洲聯賽16強和8強都在首回合作客吞敗,最終靠著主場大勝對手獲得晉級。冰島火山爆發對歐洲賽事的影響也不容忽略,這兩場歐洲聯賽原先一度傳出可能取消,但歐洲足聯跳出來澄清會如期舉行,而紅軍同樣只能萬里長征,先坐火車到法國,再坐內陸機飛馬德里,全長2000公里。雙方各有1名主力前鋒缺陣,馬競是受傷加停賽的阿奎羅,紅軍則是曾從青年軍起效力馬競十多年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但紅軍還有後防線的問題,包括奧雷利奧、英蘇亞、斯克特爾和馬丁凱利都因傷缺陣,冬季從馬競轉來的馬克斯羅德里格斯則不符參賽資格。從各種狀況推敲,馬競在首回合還是較值得看好,紅軍能搶到1個客場進球並壓低失球就已經算是勝利。

賽事編號:4202
漢堡 vs 富勒姆
預測:0:0

與紅軍相比,富勒姆征戰德國要幸運一些,因為距離只有900公里,但他們半途遇上塞車,最終在德國明斯特住了一晚,反倒比利物浦還要晚到目的地。從兩隊的近況看來,富勒姆表現並不遜色,近5戰3勝2和保持不敗,其中兩個客場分別戰勝狼堡、踢平利物浦,近3戰都力保大門不失。而漢堡上週末主場出擊,卻意外敗給作客戰績平平的梅因斯,爭奪聯賽第3的希望已經很渺茫。漢堡上一個主場也只能以0:0踢平漢諾威,近兩個主場碰上弱隊都無法贏球而且零進球,在主力射手佩德里奇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范尼近況不佳、葛雷洛聯賽停賽也影響狀態,小將貝里也超過2個月沒有進球,即使有主場優勢,要攻破富勒姆穩健的防守也不會容易。富勒姆本季作客戰績不佳,在英超只有1勝7和9敗,但和局場次在英超球隊中排名第2,在本季的歐洲聯賽則輸過兩個客場,敗給羅馬和尤文圖斯,但也戰勝了狼堡,踢平衛冕冠軍頓涅茨克礦工。富勒姆有安德魯強森因傷缺陣,奧卡卡和索雷不能參賽,但潘特西爾可望復出,丹普西只要通過體檢也能上陣,後防主力則全員健康。以富勒姆近期穩固的防守,加上漢堡在主場火力欠佳,本場開小分機會頗高,大仙較傾向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Img271662564.jpg

找到一張有趣的圖片,是利物浦和富勒姆遠征的路線圖。

今天凌晨歐冠聯4強首回合精華

拜仁慕尼黑 1:0 里昂

里貝利早早被罰下,眼看這場比賽有可能要和局收場,但圖拉蘭下半場回敬一張紅牌,使得原本少一人也不落下風的拜仁,再次找到了勝利的道路,而且還是相同的軌跡。又是靠著羅本的左腳遠射,拜仁再一次取得了關鍵的勝利。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