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PNG 

英超明天凌晨只有一場比賽,和其他幾場賽事一起預測。

今日推薦:

2205 – 巴亞多利德 vs 塞維亞 – 和、1:1
   (巴亞多利德近4仗2和2敗狀況並不好,塞維亞2連勝,仍有很好的機會爭奪西甲第4名。但巴亞多利德為保級必拼,而且新帥上任,加上對手殘陣,近6次主場對陣也都沒輸,塞維亞作客讓球難望過關。)

2206 – 希洪競技 vs 特內里費 – 和、1:1
   (兩隊近況都不佳,但希洪維持住主場的佳績,近5戰2勝3和,而特內里費作客未嘗一勝,近6個客場1和5敗。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特內里費仍要為保級奮戰,希洪領先降級區11分頗為安全,打「風流波」戰意成疑,上一個主場也被墊底的薩雷斯偷走1分,從歷史對戰看來,特內里費近5次作客拿下2勝3和,不會輕易放過搶分的機會。)

2208 – 佛倫提那 vs 國際米蘭 – 主勝、2:1
   (國米還可以爭三冠王,但畢竟是可遇不可求,聯賽已落後羅馬1分,本週末要對尤文、下週中又戰巴薩,連3場硬仗可想而知。佛倫提那在義甲排第8,義大利盃是希望所繫,首回合只小負0:1,回主場仍有望爭出線。紫衫軍本季在盃賽表現不差,主勝有望。)

2210 – 切爾西 vs 博爾頓 – 大、主勝、5:1
   (切爾西近期氣勢極盛,而且多名球員像馬盧達、蘭帕德、喬科爾、德羅巴等人的狀況都非常好,即使作出部份輪換,都可望在主場迎來一場大勝。博爾頓仍要為保級搶分,如果被藍軍早早開了紀錄,後果可想而知。本場比賽大小為3.5球,以藍軍4連勝其中有兩場都超過5球的狀況看來,大分應可過關。)

2211 – 赫塔菲 vs 比亞雷亞爾 – 客勝、1:2
   (比亞雷亞爾3連勝,仍有機會爭第4名。赫塔菲上週作客小勝墊底的薩雷斯後3連不敗,但主力中場佩德羅萊昂在終場前領紅牌。赫塔菲近期戰績復甦,但作客戰績還優於主場,比亞雷亞爾也佔有對戰的上風,近5次交手4勝1和,面對陣容不整的赫塔菲,至少可保不敗而回。)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