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828_w2.jpg

利物浦眾志成城,歐洲聯賽順利殺入4強。(圖片來源:歐洲足聯官網)

英超球隊總算沒有全軍覆沒,紅軍繼續發揮主場威力,富勒姆也在客場力挫狼堡,成為本季的大黑馬。

加上馬競和漢堡,本季的歐洲聯賽4強的戲碼也頗為精彩。

4強將由利物浦對馬競,富勒姆迎戰漢堡。台北時間4月23和30日進行兩回合較量,漢堡有機會在自家主場爭冠。

4場次回合精華,括號內為兩回合總比分。

利物浦 4:1(5:3) 本菲卡

利物浦大勝沒什麼話想講,但角球還能舉旗說越位,這個助理裁判是怎麼考上的?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馬德里競技 0:0(2:2) 瓦倫西亞

裁判有沒有偏幫不予置評,上半場的手球不判合理,但瓦倫下半場理應拿到十二碼。弗蘭下半場的單刀不進才扯,他以為自己是梅西嗎?


Valencia v Atletico Madrid
Uploaded by terzinalle. - Check out more sports and extreme sports videos.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標準列日 1:3(2:5) 漢堡

漢堡出線在意料之中,但作客大戰是有點意外,德甲在兩項盃賽的4強都保住1隊,值得恭喜。

沃夫斯堡 0:1(1:3) 富勒姆

富勒姆反客為主讓人始料未及,開賽20秒薩莫拉就破門,他的第一下停球轉身做得非常棒,可以作為教科書了。眼看大分應該很穩吧,但隨後雙方都屢攻不下,反以小分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