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8強0408.PNG

4強明天將全部出列,義、西、法已經搶佔3席,最後一席會落英超還是德甲球隊身上?

文末附上今天凌晨的比賽精華。

賽事編號:3204
波爾多 vs 里昂
預測:1:1

波爾多近況不佳,近8場聯賽只拿到2勝3和3敗,排名已下滑至第4,雖然還有少賽2場的優勢,但近2個月4線作戰的影響逐漸浮現,法國盃出局、聯賽盃決賽飲恨、上週在歐冠聯8強首回合也以1:3輸給里昂,晉級4強蒙上陰影。上週末的法甲聯賽主場迎戰中游球隊南錫,在刻意保留幾名主力的情況下,最終以1:2吞下各項賽事的3連敗,衛冕聯賽冠軍已經敲響警報。里昂情況則大大不同,上週末作客2:1力挫雷恩,取得包括歐冠聯8強首回合勝利在內的3連勝,聯賽排名躍居榜首,在6強爭冠的混亂情勢中,仍有很大機會重奪王座。波爾多近期的傷病情況得到改善,右後衛沙爾梅上週已經復出,中衛普拉努斯也有機會歸隊,主力陣容中只有巴西中場費南度因為顴骨斷裂缺陣。里昂傷停情況比較嚴重,馬孔和安德森因傷肯定缺陣,長期養傷的克萊爾要復出鎮守右路。西索科上週末因傷缺陣,博德默則因傷退場,雙雙上陣成疑,更麻煩的是,兩名前鋒利桑德羅洛佩斯和戈武都累積黃牌停賽。以近況而論,里昂明顯優於波爾多,而且兩球在手可以踢得比較保守,小分機會較高,波爾多贏球不易。

賽事編號:3205
曼聯 vs 拜仁
預測:1:1

曼聯在上週末的英超榜首大戰失利掉到第2名,拜仁則是在德甲榜首大戰作客力挫沙爾克重返龍頭,曼聯中止7連勝後迎來2連敗,而拜仁走出前陣子5戰3敗的陰霾,帶著2連勝到老特拉福踢館。魯尼在首回合的傷勢雖然不嚴重,但估計要休息3個星期,雖然有媒體預測魯尼可在本場比賽當替補,但佛格森已經表示不會讓魯尼冒險,總不能為了這場比賽犧牲剩餘的賽季。但沒有了魯尼,前鋒線上就只剩下貝巴托夫以及剛剛傷癒的馬切達,貝巴曾經在德甲有過輝煌,但如今的拜仁也已經不是他所熟悉。防守是曼聯最值得信任的一環,但上週面對馬盧達,內維爾表現吃力,失第1球他絕對有責任。拜仁不只一個馬盧達,羅本應可傷癒復出,加上首回合表現出色的里貝利,如何破解拜仁的雙翼齊飛是一大關鍵,瓦倫西亞和納尼的邊路進攻也很優,但可能需要更多地幫忙防守。拜仁基本上沒有傷兵,施衛因史泰格也解禁復出,擺出雙防中也能有效壓制曼聯的中路進攻。前鋒線上,拜仁還有穆勒、奧利奇、戈麥斯和克洛澤可以挑,4人各有優點,當局面打不開的時候可以變陣因應。曼聯很少3連敗,上一次已經是2001年5月,老特拉福2連敗更是英超成立以來不曾有過的情況,相信佛爵爺還是有辦法可以避免締造歷史,但是否能夠戰勝拜仁闖入4強,就不是那麼樂觀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巴塞隆納 4:1 兵工廠

梅西昨晚就是神,不管有沒有誇張,但在歐冠聯8強這樣的高水平較量中,能夠單場攻進4球,相信也只有球王級的人物能夠做到。槍手缺少了4名主力(法布雷加斯、阿沙文、加拉斯和亞歷山大宋),還有間諜般存在的西爾維斯特,溫格已是巧婦難為,今年恐怕又是一個四大皆空的賽季。最後不得不提,本特納雖然靠著他的長腿偷到一球,但他下半場浪費兩個絕好機會,如果都進,會不會還有梅西進第4球就很難說了。但毫無疑問的,這就是本特納和梅西的差別、是本特納和世界級前鋒的差別、是兵工廠和巴塞隆納的差別。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莫斯科中央陸軍 0:1 國際米蘭

從精華來看,至少在下半場一開始就被罰下一人之前,中央陸軍都是掌控比賽的一方,可惜本田圭佑的狀況沒有很好,幾個自由球都罰得不怎麼樣。在奧迪亞領到第2張黃牌被逐之後,中央陸軍要扳回劣勢就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