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8強0407.PNG

09-10賽季歐冠聯4強明天凌晨將率先產生兩隊,奇蹟會不會出現?很快就知道了。

賽事編號:2201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國際米蘭
預測:0:0、1:1

05年曾贏得歐洲足聯盃冠軍的莫斯科中央陸軍,今年是隊史首次在歐冠聯闖進8強,雖然有黑馬本色,但晉級過程並未遇到真正的強隊,8強首回合作客梅阿扎,要不是國米前鋒敗家,應不只小輸0:1。但不能忽略的是,中央陸軍的盧日尼基球場相當難踢,本季歐冠聯只在小組賽0:1輸給曼聯,其他兩場小組賽全勝,包括2:1擊敗沃夫斯堡,16強對壘塞維亞也踢成1:1平手。對中央陸軍比較不利的是,中場兩員主力克拉西奇和阿爾多寧都在首回合拿到第2張黃牌而被罰停賽,一攻一守的兩大主力缺陣,多少會有些影響。國米則剛好相反,首回合累積黃牌停賽的中衛盧西奧和中場莫塔兩名巴西外援復出,莫塔在上週末的聯賽還獨中兩元,加上重獲穆里尼奧器重的黑人前鋒小將巴洛特利隨時候命先發,攻守調度都能有更充裕的選擇。國米無疑更值得看好,但由於1球手,加上作客不必過冒險,應會先求穩守再伺機而動,本場比賽看好小分,中央陸軍可望守住主場不敗光榮出局。

賽事編號:2202
巴塞隆納 vs 兵工廠
預測:2:1
、2:2
看過首回合的對壘,相信球迷都會同意,兵工廠就算full team都很難贏巴塞隆納,何況次回合要作客諾坎普,又有隊長法布雷加斯、後衛加拉斯和中場阿沙文3員大將缺陣。中衛的人選多半會以老將坎貝爾搭配維爾馬倫,坎貝爾防防高空球還可以,但年紀老邁速度又慢,不管碰上梅西、博揚還是佩德羅,肯定都十分吃力。巴薩當然不是穩贏,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問題。中衛普約爾首回合紅牌被逐,皮克累積黃牌也被罰停賽,少了兩名中後衛主力,加上齊格林斯基不符參賽資格,巴薩只能起用G.米利托和馬奎斯這兩名本季在西甲只合作過兩場比賽的中衛組合,這兩人本季在西甲分別出賽9場和12場,先發則是7場和5場,都是少得可憐,兩人的默契與表現無疑將為本場比賽投下變數。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屢屢成為槍手絕殺王的本特納,頭球能力相當出色,而他身高191公分,遠遠超過馬奎斯的182和米利托的179,這也許是本特納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有信心戰勝巴塞隆納的其中一個原因。另外,首回合替補上陣立竿見影的沃爾科特,對巴薩不穩的後防也將造成衝擊。

巴薩還有伊涅斯塔和亞亞圖雷都可能因傷錯過本場比賽,但兩人首回合也沒踢,看來影響不大,倒是首回合獨中兩元的伊布拉希莫維奇,在上週末聯賽的賽前熱身時肌肉撕裂傷無緣次回合,加上亨利近況不佳,進攻上就只能倚靠3名矮個前鋒的地面組織戰了。兵工廠放手一搏並非全無機會,巴薩有主場優勢自然較被看好,但週末還有對皇馬的國家德比後顧,而且還要作客伯納烏。槍手無退路本戰必須進攻,開大分機會應該高些,估計巴薩能夠小勝晉級,但槍手踢和並非全無道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