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9284389.jpg

天下有誰擋得住他?

寫拜仁的比賽,免不了要找比賽的影片來看看,也讓大仙再一次確認羅本的威力。

這名荷蘭飛翼是左腳球員,在切爾西時期以及荷蘭國家隊以左翼為主,偶而也可打中路,在皇馬時期多數打右翼,在拜仁則基本上鎖定右路。他的絕招就是在右路帶球突破,然後回切到中路左腳射門。羅本不是很愛下底傳中,但防守球員也絕對不敢放他下底,因此也只好一次又一次,眼睜睜看著他往內切然後射門得手。

上週中拜仁在德國盃準決賽加時絕殺沙爾克,正正是靠著羅本的殺著。歐冠聯16強淘汰佛倫提那呢?次回合落後1:3,還是羅本的同一招將拜仁送入8強。

 曼聯的艾弗拉守得住羅本嗎?佛格森是很有信心,但羅本也不笨。

08年歐洲國家盃荷蘭與法國曾在小組賽對壘,羅本替補上陣未與艾弗拉正面交鋒,他活躍於左路,一進球一助攻是致勝的功臣。

所以,如果羅本和里貝利都能上場,大可讓里貝利先在右路消耗艾弗拉的體力,羅本在左路肆虐恐非老將內維爾可以承受。

拜仁有沒有機會贏曼聯?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羅本。

上週中德國盃準決賽絕殺沙爾克

  
Schalke 04 v Bayern München
Uploaded by retromagix. - More professional, college and classic sports videos.

歐冠聯16強次回合對佛倫提那的關鍵進球


Fiorentina v Bayern Munchen
Uploaded by gerveenio. - Check out more sports and extreme sports videos.

切爾西時期的羅本


Arjen Robben Chelsea Tribute
Uploaded by spydermg. - Discover the latest sports and extreme videos.

皇馬時期的羅本

很清晰的影片,可以仔細看看羅本秀麗的腳法、驚人的速度和犀利的射術。

老是覺得羅本很像一個人,他是不是戴了假髮去打網球?

JustinHeninRetires.jpg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還不錯,歡迎到Richi註冊並打賞小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