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y-Arshavin-Second-Arsenal-Blackburn-Rove_2004195.jpg

阿沙文的偶像是誰?

每個人都有偶像,大仙的偶像是阿沙文(Andrey Arshavin),那阿沙文的偶像又是誰?

有媒體問他,最近經常在比賽中進球後吐舌慶祝是什麼原因?

阿沙文在自己的個人官網上回應說,那是自然反應,都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所做出來的動作。

沒有學習對象嗎?

阿沙文說,他一直以來都是芝加哥公牛隊的球迷,他認為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史上最佳的籃球員,但不認為自己吐舌的動作和喬丹神似。

 W020090916410774100466.jpg

像不像也有三分樣

不過看看阿沙文在俄羅斯國家隊和澤尼特穿的都是10號,但來兵工廠後挑的卻是23號,如果他的偶像不是貝克漢(貝克漢也是因為喬丹才選23號的),是誰肯定呼之欲出了。

阿沙文並不是第一個學喬丹的足球員,皮爾羅(Alessandro Del Piero)的舌頭也吐了很久囉。

adp_rm_4.jpg

皮耶羅的偶像真的就是喬丹

Img267943836.jpg

德羅巴你別來攪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