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25英超補賽.PNG

補齊6場

賽事編號:2217
西漢姆聯 vs 狼隊
預測:2:1

狼隊上週末踢平維拉,不是他們踢得有多好,而是維拉運氣稍差,加上狼隊門將哈內曼有水準演出所致,兩隊的射門次數是19比8,維拉的攻勢多一倍以上。本場比賽是保級大戰,西漢姆聯肯定拼死相搏。本賽季西漢姆聯在主場戰績不差,5勝4和5敗,不敗率接近3分之2,成績不佳全因作客太糟糕。西漢姆聯雖然吞下4連敗,但其中3場是碰上榜首3強,而且全部作客,只有主場對博爾頓的保級大戰沒有打好。狼隊連3場作客,前2戰拿到4分表現不錯,但作客成績一般的狼隊本季還沒有過連3客場不敗,碰上有隊長帕克傷癒回歸,加上伊倫加、卡爾頓科爾和諾伯都已復出的鐵錘幫,肯在沒有理由高估狼隊搶分的機會。

賽事編號:3216
托特納姆熱刺 vs 富勒姆
預測:2:1

從主客場的戰績與近況來看,熱刺無疑都是本場足總盃8強重賽的大熱門。近7場比賽5勝2和未嘗敗績,包括上週末作客2:1力挫斯托克城守住聯賽第4,主場自從意外敗給狼隊後,更已經是7勝3和10連不敗。富勒姆近況不佳,唯一的高潮是在歐洲聯賽16強次回合,主場4:1大勝義甲沒落貴族尤文圖斯,近7場比賽只有這1勝,另外6場比賽3和3敗,客場更是2連敗6連不勝。週日主場對曼城,富勒姆只有讓傷癒復出不久的丹普西休息,其他主力都沒有輪換,加上漢格蘭和潘特西爾兩名主力後衛受傷缺陣,作客很難看好。不過熱刺也有隱憂,前陣子狀況正夯的兩名射手迪福和帕夫柳琴科都受傷,要由近期陷入低潮的「高個兒」克勞奇和替補冰島人古德約翰森先發,中場也少了邊路好手列農,整體來看,進攻上少了幾個有把握的點,這場比賽或許只能憑著主場優勢小勝對手。

賽事編號:3217
阿斯頓維拉 vs 桑德蘭
預測:2:1、客主
自從聯賽盃決賽輸給曼聯之後,維拉近4戰2勝2和帳面上看還算可以,但其實4場比賽都不盡理想,足總盃0:2落後才逆轉淘汰雷丁,作客和斯托克城主場平狼隊,都是贏了形勢贏不了球,作客小勝維根則因為對手送個大禮。原來維拉是爭奪老四失分最少的球隊,但兩場和局多失4分,已經讓維拉落後熱刺和曼城5分和3分,如果歐冠聯之夢仍在,本場比賽是非勝不可。維拉還有壞消息,阿邦拉霍繼續因傷缺陣,中衛理查鄧恩在對狼隊之戰腳後跟庝痛被換下,不確定能否上場,可能要由右後衛庫拉爾頂替,而老將路克揚補上右後衛空缺。桑德蘭近4場比賽2勝2和,拿到8分幾乎可確定保級成功,沒有壓力可望有更好的發揮。但值得注意的是,這4場比賽全是主場,黑貓本季主場7勝7和2敗,不敗率相當高,但作客卻只有1勝3和10敗,主客場差異之大,就如同布萊克本、班來和赫爾城,各項賽事近14個客場3和11敗,完全判若兩隊。而且鋒線上只有達倫本特一名可堪信賴的射手,瓊斯在對曼城之戰受傷還未痊癒,本場如能踢平維拉已經是大有收穫。

賽事編號:3218
曼城 vs 艾佛頓
預測:2:2、客和
曼城週日作客力挫富勒姆,雖然說對手因為剛與尤文圖斯大戰,又要備戰週中的足總盃重賽,但並沒有刻意保留,曼城贏得很有說服力。經過連續4場作客拿下2勝1和1敗(足總盃加時被斯托克城淘汰,聯賽2勝1和),回到本賽季唯一不敗的主場,曼城更是意氣風發,誓要拿下對手搶攻第4名不可。艾佛頓同樣在聯賽2勝1和狀況不差,但贏球都在主場,作客1和3敗已經4連不勝。曼城有阿德巴約停賽第4場,不過特維斯和聖塔克魯斯週日並肩作戰雙雙進球,進攻上還有貝拉米、巴里和萊特菲利普斯,不愁沒有進球。萊斯科特在對富勒姆之戰熱身時拉傷,但還有孔帕尼可與圖雷搭擋中衛,對兵多將廣的曼城影響不大。艾佛頓方面,唐諾文回歸銀河,進攻上無疑是少了一個多面手,費萊尼因傷缺陣,也使得菲爾內維爾的防守中場任務加重。整體來看,曼城在主場看好能全取3分,不過艾佛頓在歐洲聯賽出局後專心英超,即使無望爭老四,也希望可以瞄準第6名的歐洲聯賽資格。兩隊攻力都不差,大分較佳。

賽事編號:3219
樸次茅斯 vs 切爾西
預測:1:2、和客
切爾西在歐冠聯出局,英超和足總盃成了他們必爭的錦標,週日作客被布萊克本逼和,除了受制於對手硬朗的踢法外,歐冠聯的失利對球員的心理和體能或多或少造成影響。本場作客遇到剛被扣9分,反倒落得輕鬆而反勝赫爾城的樸次茅斯,切爾西想要大勝一場極為不易。好消息當然是切赫可望回歸,但伊凡諾維奇在對布萊克本之戰傷了膝蓋十字韌帶,加上阿許利科爾和博辛瓦兩名正選的左右邊後衛仍因傷缺陣,邊路的人選安切洛蒂只剩下保羅費雷拉、貝萊蒂和日爾科夫可以選擇。樸茅因為財政問題不能再用前鋒丁丹,另外還有K.博阿騰、烏塔卡、耶布達和博雷因傷缺陣,但沒什麼好輸的樸茅會給切爾西帶來不少壓力。

賽事編號:323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伯明罕城
預測:2:0、和主
布萊克本週日在主場逼平切爾西,不僅中止2連敗,也是本賽季對壘Big 4的第2場和局,對球隊的士氣有相當大的提升。布萊克本主場的戰績出色,8勝5和2敗甚至比維拉還要好,最近5個主場4勝1和也十分耀眼。伯明罕城下半季的戰績下滑,自從被切爾西中止15連不敗後,最近11場比賽4勝2和5敗明顯有回落。伯明罕城在主場還能維持連續不敗達到12場,但近7個客場2勝5敗,其中只在足總盃擊敗德比郡,以及小勝墊底的樸次茅斯。兩隊本季位處中游,既無保級壓力也與世無爭,可望回到比賽的基本面。布萊克本有門將羅賓森、後衛尼爾森、雅各布森和中場吉維特、格雷拉等幾名傷兵,但仍可排出對陣切爾西的相同陣容,包括比賽中受傷的大衛鄧恩並無大礙,對切爾西不能上場的借將迪桑托也可復出。伯明罕有長期傷患卡斯利和奧康諾,但也有上週末休息的李鮑耶和對陣桑德蘭不能上場的借將泰尼奧可以回歸。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但近期的主客場戰績有明顯落差,看好布萊克本可以延續不敗氣勢全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