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盃準決賽.PNG

賽事編號:2207
文達不來梅 vs 奧格斯堡
預測:3:1

大仙不懂德文,對奧格斯堡所知有限,只知道這支德乙球隊在晉級的過程中淘汰了弗萊堡和科隆兩支德甲球隊,而且連3輪都完封對手,不過,從第2輪到8強奧格斯堡都是主場,作客表現相對較差,最近一個主場也以0:1敗給目前在德乙只排名12的上賽季德甲球隊卡爾斯魯。不來梅在歐洲聯賽出局,德甲又爭冠無望,衛冕德國盃自然是不來梅最主要的目標。不來梅連續3個星期一週雙雄,明顯是有些疲態,但上週末主場迎戰波鴻兩隊落後,最終仍靠著弗林斯的遠射世界波,3:2反勝對手。不來梅賽前也略有保留,厄齊爾、皮薩羅和弗林斯也都是下半場才替補上陣,伯尼施也已經傷癒復出,主要傷兵只有亨特,陣容可說是十分完整。奧格斯堡陣中擁有德乙射手榜領先的圖爾克,27輪聯賽攻入21球,絕對是危險人物,或許有機會在客場取得進球。

賽事編號:3211
沙爾克04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2:1

比起另一場準決賽,沙爾克與拜仁則將聯賽爭冠的戲碼搬到德國盃上演。兩隊接下來的賽程都很硬,沙爾克週末作客對勒沃庫森,4月3日再戰拜仁。拜仁也好不到那裡去,週末主場對斯圖加特,下週中還有歐冠聯8強主場迎戰曼聯。從兩隊的近況看來,沙爾克發揮比拜仁穩定,近4場聯賽3勝1和,週日對漢堡從落後到領先差點全取3分,但最終被漢堡逼和,錯失登上榜首機會。拜仁上週末作客1:2爆冷輸法蘭克福,前一個星期,主場2:1勝弗萊堡也是靠羅本兩個進球才驚險達陣,再往前推到週中的歐冠聯16強次回合,作客輸佛倫提那2:3、之前一輪德甲被科隆1:1逼平。整體來說,拜仁近期受到賽程頻繁和傷病影響,表現明顯下滑,而且板凳深度不足導致主力球員狀況難以維持。中衛德米凱利斯受傷缺陣,上週末范拜頓也在爭頂頭球時撞傷頭部,據說問題不大但未必能夠先發,左後衛阿拉巴上週犯下兩次錯誤導致拜仁輸球,恐怕已失總教練信任。雖然里貝利和奧利奇傷癒可望復出,但拜仁後防的洞如果補不起來,碰上狀況大熱的庫蘭伊,肯定會十分麻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