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1輪.jpg

補齊10場

補充:運彩推出半全場新玩法,目前只有英超有,補上看法給大家參考。

賽事編號:6212
阿斯頓維拉 vs 狼隊
預測:2:1
、和主
沒什麼懸念的比賽,主勝穩開,贏多贏少的差別。維拉週中多踢一場補賽,體能消耗可列為考慮,但維拉基本上full team,可部份輪換。狼隊要搶分保級,但作客很難得逞。

賽事編號:6227
艾佛頓 vs 博爾頓
預測:3:0
主主
唐諾文租借期滿,請求延長遭到洛杉磯銀河否決,因此已經離隊,奧斯曼、費萊尼、森德羅斯和薩哈繼續掛傷號,但防線完整,中場還有阿特塔、皮納爾和卡希爾,鋒線上有近期表現不錯的雅庫布,面對不擅作客的博爾頓,值得看高一線。

賽事編號:6228
樸次茅斯 vs 赫爾城
預測:0:1
、和客
樸茅日前正式被扣9分積分,保級希望宣布破滅,本季只剩下足總盃一個目標,打聯賽的心熊很難捉摸。但老虎可不會給你客氣,目前以24分排名倒數第2的赫爾城,中場大將布拉德已經傷癒復出,上週主場迎戰槍手,要不是G.博阿騰早早被紅牌罰下,拿1分不是沒有機會。樸茅full team,但詹姆斯、K.博阿騰、耶布達和烏塔卡要作最後體檢。本場比賽實在不好猜,樸茅球員如今只為自己的未來而戰,老虎作客又是一隻病貓,雙方都難言必勝,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6229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1
客和
斯托克城2和2敗近況不佳,而熱刺近5戰4勝1和表現出色,表面看來熱刺贏面不小,但要注意的是,斯托克城的小球場向來對強隊不利,德拉普的手榴彈戰術不知讓多少豪強葬身於此。兩隊首循環交鋒,斯托克城作客大爆冷門以1:0小勝。斯托克城有肖克羅斯停賽3場後復出,只有迪奧和比蒂兩名傷兵。熱刺方面則受傷兵影響,迪福、本特、庫迪奇尼、霍德史東、萊德利金、傑納斯、列農和伍德蓋特都將缺陣。熱刺面對以防守為主的中下游球隊經常「凸槌」,曾經兩敗給狼隊,本場比賽很難看好熱刺能夠全取3分。

賽事編號:6230
桑德蘭 vs 伯明罕城
預測:0:0
和和
桑德蘭主場表現出色,近3場比賽1勝2和全部都在主場,包括踢平了富勒姆和曼城。但伯明罕城也非省油的燈,雖然下半賽季戰績下滑,防守已不如上半賽季穩固,但近3場聯賽仍拿下2勝1和。兩隊都無保級壓力,實力基本上也不會差太多,而且都有個好門將(戈登和哈特),本場首推小分,伯明罕城可保不敗。

賽事編號:6231
維根競技 vs 班來
預測:3:1
主主
兩支英超近期狀況最差的球隊對決,對雙方來說都是保級的關鍵大戰。維根時好時壞,但主場4勝5和6敗能發揮一定的水平,本月初曾以1:0力克利物浦,週中補賽也僅以1:2小負維拉。班來本季作客不曾贏球,1和14敗被對手打成蜂窩,難望翻身。

賽事編號:6237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預測:3:1
主主
槍手5連勝狀況佳,重要的是沒有新的傷兵,而法布雷加斯和羅塞斯預計可在本場比賽復出,還有亞歷山大宋解禁回歸。西漢姆聯3連敗,被對手攻進9球,以槍手本季30場進71球冠絕英超的火力看來,可望延續連勝的氣勢。

賽事編號:7214
曼聯 vs 利物浦
預測:2:2
客和
兩隊在積分榜的排名有距離,但實力肯定在伯仲之間,首循環紅軍在主場2:0力挫曼聯,上賽季更是主客場雙殺紅魔。從近況看來,各項賽事5連勝還在聯賽盃取得本季首冠的曼聯當然更好,但2連敗的利物浦也及時復甦,先後大勝樸次茅斯和里爾,士氣和信心都及時獲得提升。曼聯連勝的關鍵,是主力中衛組合費迪南和維迪奇雙雙復出,近3場比賽零失球,也證明兩人防守的重要性,至於進攻上有本季大躍進的魯尼,近7場比賽攻進9球,只有兩場比賽沒有進球,要擋住魯尼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利物浦只有斯克特爾和阿奎拉尼兩名傷病,基本上可以full team出征,托雷斯傷癒復出近況也非常好,兩場進4球的表現不遜於魯尼。Big 4之間的交鋒很難用常理判斷,紅軍近兩季成了紅魔剋星,而曼聯本季的表現其實在走下坡,近期的連勝和對手實力不強多少有點關係,聯賽盃贏維拉有點運氣成份,上週擊敗富勒姆上半場也不比對手踢得好。相信兩隊的進攻能力,本場推大分,亞洲盤曼聯讓半一有危機,支持紅軍不敗。

賽事編號:7224
富勒姆 vs 曼城
預測:1:1
和和
曼城作客有夠廢不用多說,才剛大勝切爾西以為翻身,上週作客桑德蘭竟又苦戰至終場才扳平。富勒姆主場7連不敗,本季只輸過3場比賽,而對手分別是切爾西、兵工廠和維拉,週中的歐洲聯賽16強次回合,富勒姆更憑著主場優勢以4:1大破尤文圖斯,收復首回合1:3的失地,強勢殺入8強。不過就是受到歐戰影響,加上週中將有作客熱刺的足總盃8強重賽,本輪迎戰曼城恐怕不會排上主力陣容,幾名傷癒的大將像丹普西和孔切斯基或許會收起,但對尤文之戰停賽的丹尼墨菲、格里寧以及不符參賽資格的奧卡卡和索雷,本場先發機會就很大。曼城仍有阿德巴約停賽,布里奇、馬丁彼得羅夫和麥可強森因傷缺陣,但主力陣容仍在,前場三叉戟萊特菲利普斯、貝拉米和特維斯依然很有威脅。整體實力曼城高出一籌,但作客不宜高估,富勒姆雖然有球員輪換,但克拉文農舍球場不利強隊發揮,看來仍有能力保住主場不敗。

賽事編號:7225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切爾西
預測:1:2
和客
切爾西在歐冠聯出局,對一直志在歐洲的老闆阿布拉莫維奇來說是大失所望,但如果本季一冠難求,阿布的失望可能就會變成震怒。足總盃4強戰4月11日才舉行,接下來這4場聯賽將是切爾西能否在失落3年英超冠軍後重新登基的關鍵,本場作客面對2連敗的布萊克本,沒有輸球的理由。布萊克本主客場的落差很大,主場近4戰全勝,作客則是3連敗11連不勝,但4連勝的對手不過是富勒姆、維根、老虎和博爾頓。更慘的是本輪缺少了6名主力,包括門將羅賓森、後衛尼爾森、雅各布森和中場吉維特、格雷拉都受傷缺陣,租借的前鋒迪桑托則不能出戰母隊。而切爾西有好消息,主力門將切赫有望在本場復出,在客場取勝應該不難。這場比賽宜取大分,但亞洲盤-1/-1.5有難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