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EL.PNG

明天凌晨過後,歐洲聯賽(歐霸盃)8強就要產生,歐洲聯賽爆冷的機會高於歐洲冠軍聯賽,看看今天運彩的賠率都開得很漂亮就知道,原因是對戰雙方的實力接近,以致勝負難測,明天不妨抓幾場冷門看看。

按慣例在文末附上今天凌晨比賽的精華片段。

賽事編號:4201
富勒姆 vs 尤文圖斯
預測:1:0

富勒姆2連敗但都在客場,克拉文農舍的主場威力不容小看。尤文上週末主場出擊,3:0領先卻未能守成,直到被對手追平才換入迪亞戈作最後掙扎。雙方都有些傷停的消息,富勒姆可能少了主力中衛漢格蘭,以及停賽的丹尼墨菲和格里寧,但丹普西和孔切斯基都已復出。尤文兩名門將布馮和曼寧格雙雙缺陣,還有基耶利尼、吉奧文科、保盧奇、阿毛里和卡塞雷斯等傷兵,也難佔優勢。由於尤文首回合3:1領先,或會略作保留準備下一輪對桑普多利亞的義甲聯賽,富勒姆有機會在主場扳回一城。

賽事編號:4202
馬賽 vs 本菲卡
預測:1:2

首回合作客1:1,馬賽靠著近況甚佳的本阿法終場前救主,拿到平局和客場進球,但整體來說馬賽近況普通,連3場比賽都和對手踢成1:1。本菲卡則是近況火熱,已經連續22場比賽保持不敗,在葡超更取得4連勝穩居榜首。而且客場表現同樣搶眼,在歐洲聯賽先後戰勝過艾佛頓和博里索夫巴特。兩隊陣容大致完整,不過馬賽週日將在主場迎戰里昂,本季的法甲冠軍馬賽仍然很有機會,本場比賽很可能會因此作出部份輪換。本菲卡週日也要爭奪聯賽盃冠軍,但兩個盃賽那個更重要不言自明。

賽事編號:4203
標準列日 vs 帕納辛奈科斯
預測:1:2

標準列日結束連4場客場征戰,回到3連勝的主場自然被看高一線,首回合作客也以3:1擊敗帕納辛奈科斯,出線的機會很高。但千萬別小看希臘球隊,帕納辛奈科斯近5場比賽4勝1敗狀況並不差,而且作客3連勝,包括上一輪作客3:2擊敗羅馬。雖然說帕納辛奈科斯要淨勝3球才能晉級,但在壓力不大的情況下,甚有機會復仇。

賽事編號:4204
文達不來梅 vs 瓦倫西亞
預測:2:1

不來梅近兩個賽季是盃賽王,上賽季贏德國盃,歐洲足聯盃也殺入決賽,本季在德甲安於現狀,德國盃已晉級4強,歐洲聯賽更是首要目標。從狀況來看,近5戰3勝2和的不來梅也優於2和2敗4連不勝的瓦倫西亞,瓦倫還有守住聯賽第3的任務,勢必有所分心。不來梅有隊長弗林斯受傷缺陣,背傷的厄齊爾則有望復出,但即使他缺陣,還有馬林可以頂替。瓦倫有阿爾貝達和布魯諾缺陣,週日慘敗給巴薩0:3之戰缺陣的射手比亞,或有機會復出。不來梅本季在德甲表現反覆,主場戰績也不及客場,但到了歐洲聯賽卻是主場連戰皆捷。瓦倫必須進球才有晉級可能,互相對攻將有利不來梅實施反擊。

賽事編號:4205
利物浦 vs 里爾
預測:2:0

歐洲聯賽是利物浦本季僅存的希望,說什麼都會全力以赴。週一在英超主場4:1大勝樸茅,紅軍在主場已經5連勝,5場比賽只失2球,客隊在這裡連進球都很難。里爾2連勝看似狀況不錯,但都僅以1:0小勝,而且兩勝都在主場,作客近4戰1勝3和好像也不錯,但都是實力平庸的對手而已。紅軍中場阿奎拉尼在對樸茅之戰打出代表作,但本場比賽他因為胃部不適可能缺陣,後衛斯克特爾和奧雷利奧仍高掛傷,不過缺席首回合的貝納永則可以復出。托雷斯傷癒復出後漸入佳境,紅軍在主場絕對有能力收復失地。但由於首回合小輸0:1,里爾有可能死守求和,紅軍贏球也未必能出線,如果被里爾攻入客場進球那麻煩可就大了。

賽事編號:4206
安德萊赫特 vs 漢堡
預測:1:1

首回合主勝3:1,漢堡兩球在手作客不至於太難打,但漢堡作客3連敗表現難給人信心。反觀安德萊赫特近6戰5勝1敗,除了不敵漢堡外取得全勝,包括主場4:0大勝畢爾包,週日在聯賽也以2:0拿下強敵根克。漢堡下週日將有大戰,主場迎來沙爾克04,本場比賽有可能保守求和以出線為目標,安德萊赫特要淨勝2球並不容易,一旦被漢堡進球就前功盡棄。

賽事編號:4207
里斯本運動 vs 馬德里競技
預測:1:1

兩隊近況同樣出色,里斯本運動4勝1和而馬競則是3勝2和,首回合馬競在主場未能取勝,但0:0的和局並沒有落居下風,次回合如果取得客場進球,出線機會仍高。里斯本運動在主場理應被看好,但兩名主力後衛格里米和托內爾都因為紅牌停賽,中衛卡里科可能也因傷缺陣,經驗不多的年輕小將賴斯也許要被迫先發。馬競方面則心無旁鶩,全力衝刺兩項盃賽,加上可full team出擊,很有機會闖入8強。

賽事編號:4208
沃夫斯堡 vs 喀山魯賓
預測:2:1

狼堡7連不敗漸入佳境,雖然德甲衛冕無望,但在歐洲聯賽很有機會更上層樓,原因無他,狼堡主場已取3連勝,包括拿下德甲爭冠機會甚大的沙爾克04,也以4:1大比分擊沉黃色潛水艇。喀山魯賓開季表現不錯,先拿下俄羅斯超級盃,首戰也以2:0撞毀莫斯科火車頭,但首回合領先的情況下被狼堡扳平,縱虎歸山必有後患。狼隊少了格拉菲特、巴扎利和貝納利奧,但澤科近況不俗,替補門將希茲也越來越好,雖然魯賓喀山full team,但還是相信綠衫軍可以再闖一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今天凌晨兩場歐冠聯16強次回合精華

巴塞隆納 4:0 斯圖加特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波爾多 2:1 奧林匹亞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