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PNG

週中只有一場英超補賽,早點寫分析,大家也可以拿來和明天凌晨的比賽串關。

賽事編號:2210
維根競技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2
維根大好大壞難以捉摸,上週末作客0:4慘敗給博爾頓,但對上一輪又在主場1:0拿下利物浦。不過總的來看,維根近況還是很差,近11場比賽就只贏那一場,紅軍狀況不算好,又有歐洲聯賽要分神,意外落馬也不是太意外。維拉可不同,聯賽盃決賽鎩羽,剩下足總盃和英超第4名可爭,但足總盃籤運不佳要在準決賽強碰切爾西,上週末在聯賽作客又被斯托克城逼和,原本爭第4擁有失分較少的優勢已經消失,目前落後熱刺6分少賽2場、落後曼城4分少賽1場,未來的每場比賽更需要步步為營。兩隊的傷兵問題都不嚴重,預計都會以上一場比賽的先發陣容應戰,維拉前鋒阿邦拉霍前兩場比賽因為生病缺陣,但對斯托克城之戰已經替補復出,維拉戰力可望得到提升。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