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07.png

今天事忙,簡單分析。

賽事編號:6214(足總盃)
樸次茅斯 vs 伯明罕城
預測:1:0

破產的樸茅反而越戰越勇,上週客場踢翻主場超強的班來,面對近況差不多的伯明罕城未必會輸,而且樸茅看來只能寄望足總盃,能撈多少算多少,球員也預早為下賽季作準備,不會隨便踢踢。

賽事編號:6232(英超)
兵工廠 vs 班來
預測:4:1

班來3連敗,連最穩的主場都輸,槍手則是在英超拿下3連勝,已經逼近榜首。這場比賽對兵工廠絕對是關鍵考驗,兩年前愛德華多斷腿後槍手一蹶不振,上週拉姆塞再受斷腿之苦,但槍手拼死破了斯托克城主場魔咒,本輪不僅要贏,為爭冠軍更要多進球,大分3.5球,機會仍高。

賽事編號:6233(英超)
西漢姆聯 vs 博爾頓
預測:2:0

博爾頓近年是鐵鎚的剋星,對戰已拿5連勝,上週兩隊的狀況剛好巔倒過來,西漢姆聯輸曼聯中止2連勝,博爾頓贏狼隊中止2連敗。不過這很可能只是假象,鐵鎚近況其實不錯,尤其是英超主場5連不敗,還踢平過切爾西,博爾頓贏狼隊不值得高興,作客更已經12連不勝,連5場沒進球。

賽事編號:6236(足總盃)
富勒姆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2:2

倫敦德比絕不禮讓,論近況3連勝的熱刺較佳,但富勒姆也已經8連不敗,主場更是5連勝,近17個主場只有一敗,熱刺也很難討到便宜。

賽事編號:6237(英超)
狼隊 vs 曼聯
預測:0:2

狼隊首循環用10個替補迎戰曼聯被罵到臭頭,但也不過小輸0:3,如今回主場,肯定不能再這麼惡搞。但狼隊近況甚差,又碰上志在冠軍的曼聯,很難擋得住。紅魔下週中有主場迎戰米蘭的歐冠聯16強次回合,本場小勝即可,會稍作保留。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