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00-2.PNG

就在多場世界盃熱身賽準備登場的今天,相信眼尖的你已經發現,2010南非世界盃也踏入倒數一百天!

國際足總(FIFA)當然不會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南非世界盃籌委會也不可能沒有準備。昨天晚上,南非副總統莫特蘭斯(Kgalema Motlanthe)在德班舉行的晚宴中宣佈世界盃倒數一百天的來臨,同時也密鑼緊鼓地在最後這3個月作好一切的賽前準備工作。

對台灣的球迷來說,倒數多少天不是重點,世界盃有沒有得看才是。相信大家在過年前已經聽說年代要連續第三屆為足球迷轉播世界盃,大仙從各方面打聽到的消息也確認沒有問題,不過在國際足總的官網上有關世界各國電視轉播權的文件檔案中,還是去年11月27日的舊檔,始終未見更新,總是讓人心裡不太踏實。

也希望年代早日正式公布,以消除球迷的疑慮。

附:2010世界盃電視轉播授權官方文件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