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3_Media_469453_immagine_det1.jpg

巴普在羅馬鬱鬱不得志,最近傳出米蘭雙雄都有意網羅。

巴西「野獸」巴普提斯塔(Julio Baptista)一向以身體強壯聞名,是少數踢遍歐洲三大聯賽的巴西球星,但除了在塞維亞的兩個賽季(03-04聯賽進20球、04-05聯賽進19球)外,隨後無論在皇馬或是租借到兵工廠,表現都不能讓人滿意。

上賽季來到義甲賽場,也沒有留給球迷太多精彩的鏡頭,本季在聯賽也只是替補,出賽16場只有2場先發,為羅馬攻進1球。

野獸再現不是說他演出帽子戲法,當年他在兵工廠,曾經於聯賽盃8強6:3大勝利物浦之戰演出過「大四喜」,這次他可是使出了看家本領。

前天的義甲聯賽,羅馬在主場憑武西尼奇(Mirko Vucinic)的進球1:0領先卡塔尼亞,巴普在82分鐘替換下這名進球英雄,不過教練拉涅利(Claudio Ranieri)給予他的任務不是進攻而是拖時間。

baptista-juggernaut.jpg 

國外的部落客曾拿巴普和漫畫人物Juggernaut比較,說他們都是:空有力量,沒有技術。(圖片來源:Arsenalist

這段影片是場邊的球迷拍的,是比賽結束前的最後幾分鐘,1:0領先的羅馬為保勝果,由巴普在角球區用強壯的身體護球,足足拖了快4分鐘,激怒了卡塔尼亞的球員,差點引起群毆事件。

重溫一下巴普當年在兵工廠唯一的風光,自由球、遠射、門前近射,這場比賽他還罰丟了一個十二碼,不然阿沙文(Andrei Arshavin)的Five Goals, One Game宣言,06年就已經有人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