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1265062538055-081E2554000005DC-478082_636x444.jpg

愛爾蘭名將羅比基恩,將轉戰蘇超加盟塞爾提克。

冬季轉會期已經過半,是時候開Part 2,最後這10天,成交的個案通常都會大幅增加。

以下為已確定:

總教練篇:

1. 巴塞隆納20日宣布,已經和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延長一年合約。
2. 尤文圖斯宣布,曾執教過米蘭雙雄的著名教練薩切羅尼(Alberto Zaccheroni),取代費拉拉(Ciro Ferrara)接掌尤文兵符,合約到本賽季末結束。

球員篇:

1.伯明罕城20歲的年輕後衛克里斯蒂安皮爾斯(Krystian Pearce)從07-08賽季就一直租借在外磨練,俱樂部19日宣布,再度將他租借給英甲球隊哈德斯菲爾德,這已經是皮爾斯被租借效力的第5支球隊。
2. 塞爾提克20日證實,已經簽下19歲的後衛羅格內(Thomas Rogne),這名挪威U21國腳的到來,也讓總教練莫布雷(Tony Mowbray)可以澄清並沒有向兵工廠求購森德羅斯的傳言。

ROX-MAIN_450644a.jpg

丹尼辛普森球技平平,但經常因為把妹而上報。(圖片來源:太陽報)

3. 本季以租借方式加盟紐卡索聯的曼聯球員丹尼辛普森(Danny Simpson),今天通過體檢,這名23歲的英格蘭後衛與紐卡索聯簽下3年合約。
4. 卡塔尼亞宣布,從FK莫斯科簽下前巴薩前鋒馬克斯洛佩斯(Maxi Lopez),合約為期4年。
5. 尤文圖斯以租借方式簽下利沃諾中場坎德雷瓦(Antonio Candreva)。
6. 以色列球隊特拉維夫哈普爾向維根競技租借荷蘭中場德里德(Daniel de Ridder)。
7. 桑普多利亞宣布,從OFK貝爾格勒以租借方式簽下塞爾維亞年輕好手斯切波維奇(Stefan Scepovic),租約期滿後有優先簽約權。
8. 阿賈克斯以400萬歐元轉會費,簽下烏拉圭國民隊的中場小將洛德伊羅(Nicolas Lodeiro)。
9. 比利時豪門布魯日宣布,從梅因斯簽下33歲的比利時後衛范德海登(Peter Van Der Heyden),轉會費沒有公布。
10. 班來租借摩納哥的法國前鋒尼馬尼(Frederic Nimani)半年。
11. 艾佛頓向兵工廠租借瑞士後衛森德羅斯(Philippe Senderos)。

6a00d83451c1ce69e200e54fb00df58833-800wi.jpg

被喻為禁區之王的范尼斯特魯伊,將到德甲尋求職業生涯的新挑戰。

12. 漢堡23日宣布,以自由球員身分從皇馬簽下荷蘭射手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
13. 伯明罕城以300萬英鎊從維拉簽下英格蘭U21中場國腳克萊格.加德納(Craig Gardner),目前正接受體檢。
14. 冰島前鋒古德約翰森(Eidur Gudjohnsen)拒絕加盟利物浦,原本傳出準備與西漢姆聯簽約,但熱刺最後成為贏家,以租借方式與古德約翰森簽約半年。
15. 曼聯證實,將前鋒威爾貝克(Danny Welbeck)租借到普雷斯頓。
16. 博爾頓租借曼城翼鋒維斯(Vladimir Weiss)直到本賽季結束。
17. 女皇公園巡遊者以租借方式簽下狼隊後衛麥特希爾(Matt Hill),合約到本賽季結束。
18. 雷丁租借布萊克本的喬治亞後衛基薩尼施維利(Zurab Khizanishvili)。
19. 熱刺前鋒多斯桑托斯(Giovani Dos Santos),以租借至季末的方式,加盟土超勁旅加拉塔薩雷。

Chris-Smalling.jpg

引起曼聯和槍手爭奪的富勒姆後衛斯莫林,最終落入紅魔手中。

20. 富勒姆已經同意曼聯報價,700萬英鎊將年輕後衛斯莫林(Chris Smalling)賣給曼聯,原先傳出兵工廠有機會得到這名20歲小將,但溫格最終希望落空,曼聯也證實,斯莫森將在今年夏天加盟。
21. 科隆從曼聯租借塞爾維亞左翼國腳托西奇(Zoran Tosic),本季結束後有優先簽約權。
22. 布萊克本宣布,從斯圖加特租借土耳其中場球星巴斯圖爾克(Yildiray Basturk)直到本賽季結束。
23. 法蘭克福從沙爾克04簽下土耳其國腳阿爾廷托普(Halil Altintop),轉會費沒有公布。
24. 烏拉圭中場艾古倫(Sebastian Eguren)離開比亞雷亞爾,以租借方式加盟拉齊歐直到本賽季結束。
25. 土超豪門加拉塔薩雷宣布,釋出32歲的剛果射手農達(Shabani Nonda)。
26. 沃夫斯堡與格雷米奧的巴西後衛雷佛(Rever)簽下4年半合約,據報導轉會費約500萬歐元。為了空出位置給雷佛,同意將葡萄牙中衛里卡度科斯塔(Ricardo Costa)送到法甲里爾隊。
27. 前法國國腳羅騰(Jerome Rothen),上半賽季租借到格拉斯哥流浪者缺乏出賽機會,下半季改投土耳其球隊安卡拉古庫,租約為期3個月。
28. 文達不來梅中止玻利維亞前鋒莫雷諾(Marcelo Moreno)的租借合約,讓他提前返回烏超球隊頓涅茨克礦工。不來梅在去年5月以200萬歐元租借莫雷諾一個賽季,並有優先續約權,但他幾乎沒有出賽機會,是不來梅提前中止租約的原因。
29. 班來簽下塞爾提克的23歲英格蘭後衛丹尼霍克斯(Danny Fox),合約為期3年半。
30. 波圖以550萬歐元轉會費,從巴西克魯塞羅隊簽下前鋒克萊伯(Kleber)。
31. 沙爾克04在官網證實,已將中場小將霍特比(Lewis Holtby)租借給波鴻18個月。
32. 博爾頓向兵工廠租借18歲中場小將威爾謝爾(Jack Wilshere)直到本賽季結束。
33. AC米蘭將21歲的中場球員迪詹納羅(Davide Di Gennaro)租借給利沃諾直到本賽季結束。
34. 熱刺證實已從樸次茅斯回收法國後衛卡布爾(Younes Kaboul)。
35. 里斯本運動證實,從格拉斯哥流浪者簽下30歲的葡萄牙中場門德斯(Pedro Mendes)。
36. 切沃31日證實,已經從法甲索察簽下23歲的斯洛維尼亞左後衛約基奇(Bojan Jokic)。

Thomas+Hitzlsperger.jpg

長得有點像湯姆克魯斯的德國國腳希策爾斯佩格,選擇到義甲聯賽發展。

37. 27歲的德國國腳希策爾斯佩格(Thomas Hitzlsperger),在冬季轉會期結束前最後一天,從斯圖加特轉會至拉齊歐。
38. 曾經效力切爾西的西班牙後衛奧爾諾(Asier del Horno),確定從瓦倫西亞租借至巴亞多利德,租約到本賽季結束。
39. 文達不來梅宣布,簽下杜伊斯堡的22歲前鋒華格納(Sandro Wagner),轉會費沒有公布。
40. 效力曼城的巴西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為了要爭取參加南非世界盃,必須獲得更多上賽機會,決定以租借半年的方式,回巴西加盟老東家桑托斯。
41. 佛倫提那在官網宣布,向巴塞隆納成功租借21歲的巴西前鋒科里森(Keirrison)2年,巴薩是在去年以1500萬歐元從帕梅拉斯引進這名前鋒,隨即租借到葡超的本菲卡去磨練,但他在本菲卡沒有太多上場機會。
42. 西漢姆聯以自由球員身分從法甲聖艾蒂安簽下巴西前鋒伊蘭(Ilan)。
43. 紐卡索聯證實,喀麥隆中場傑雷米(Geremi)已經轉會加盟土超球隊安卡拉古庫。
44. 塞爾提克宣布,從拜仁慕尼黑租借26歲的荷蘭左後衛布拉夫海德(Edson Braafheid)。
45. 維根競技成功羅致水晶宮妖人莫塞斯(Victor Moses),轉會費約267萬英鎊,簽約3年半。
46. 富勒姆趕在冬季轉會結束前,租借羅馬隊20歲義大利前鋒奧卡卡(Stefano Okaka),以及阿斯頓維拉後衛索雷(Nicky Shorey)。
47. 女皇公園巡遊者向伯明罕城租借前鋒馬庫斯班特(Marcus Bent),到本賽季結束。
48. 西漢姆聯從布萊克本流浪者買進南非前鋒麥卡錫(Benni McCarthy),轉會費沒有公布,同時也在冬季轉會期最後一天,向米德斯堡租借埃及前鋒米度(Mido)。
49. 班來向樸次茅斯延長前鋒紐金特(David Nugent)的租借合約,直到本賽季結束,另外也向切爾西租借20歲的中場小將科克(Jack Cork)。
50. 伊普斯維奇向桑德蘭租借前鋒大衛希利(David Healy)和達里墨菲(Daryl Murphy)。
51. 維根競技以租借方式引進頓涅茨克礦工隊的玻利維亞前鋒莫雷諾(Marcelo Moreno)。
52. 曼城從米德斯堡簽下英格蘭U21國腳亞當強森(Adam Johnson),轉會費沒有公布。
53. 斯托克城以325萬英鎊從樸次茅斯簽下波士尼亞門將貝戈維奇(Asmir Begovic)。
54. 國際米蘭證實,從帕馬簽下肯亞中場馬里加(McDonald Mariga)。
55. 熱刺的愛爾蘭射手羅比基恩(Robbie Keane),以租借半年的方式加盟塞爾提克。
56. 趕在冬季轉會窗口關閉前,桑德蘭成功租惜曼城的辛巴威前鋒本賈尼(Benjani Mwaruwari)直到本賽季結束。
57. 漢諾威96宣布,從塞維亞租借象牙海岸國腳A.科內(Arouna Kone)6個月。
58. 25歲的塞爾維亞後衛托西奇(Dusko Tosic)拒絕以租借方式加盟德乙球隊杜伊斯堡,遭到文達不來梅提前解約,成為自由球員。

以下為轉會傳聞:

1.《天空體育》19日報導,狼隊正和斯托克城談判,希望以300萬英鎊的轉會費引進本土前鋒比蒂(James Beattie)。
2. 熱刺主帥雷德納(Harry Redknapp)承認有意引進范尼(Ruud van Nistelrooy)。
3. 溫格(Arsene Wenger)證實塞爾提克對森德羅斯(Philippe Senderos)有興趣,他同時也否認了槍手想引進克羅埃西亞前鋒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
4. 埃及前鋒米度(Mido)透露,剛剛以租借方式簽下薩基(Amr Zaki)的赫爾城,也打算邀請他重回英超,與薩基合組埃及鋒線。
5. 楊家誠入主伯明罕城後,是否引進中國球員就一直是話題,據亞洲足聯官網報導,楊家誠已經委派前中國國腳范志毅去考察鄭智和邵佳一兩人的狀況。
6. 荷蘭前鋒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證實他想以租借方式離開米蘭,利物浦、兵工廠和熱刺都有意接手,西漢姆聯21日也傳出向皇馬報價的消息。
7. 《太陽報》20日報導,里茲聯總教練格雷森(Simon Grayson)表示,陣中的主力射手貝克福德(Jermaine Beckford)已經與艾佛頓達成協議,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加盟。
8. 佛倫提那前鋒穆圖(Adrian Mutu)的經紀人透露,這名羅馬尼亞國腳可能會跳槽到曼城。
9. 據義大利媒體報導,曼聯和曼城正在爭奪尤文圖斯的義大利中衛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基耶利尼的經紀人則證實,熱刺也向尤文報價加入競爭。
10. 《衛報》20日報導,土超豪門加拉塔薩雷希望向曼城收購租借到艾佛頓發展並不如意的巴西前鋒若奧(Jo)。
11. 據報導,艾佛頓、西漢姆聯和伯明罕城都想從米蘭挖角荷蘭前鋒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
12. 《馬卡報》23日報導,曼城開價1500萬歐元求購皇馬的阿根廷中場加戈(Fernando Gago)。
13. 《鏡報》24日報導,利物浦爭取古德約翰森(Eidur Gudjohnsen)失敗,這名冰島前鋒即將以租借方式,從法甲摩納哥回流英超,加盟西漢姆聯。
14. 《羅馬體育報》24日報導,右後衛莫塔(Marco Motta)可能會以租借方式加盟曼城。
15. 亨特拉爾繼續成為搶手貨,艾佛頓和伯明罕城也都加入爭奪爭奪。
16. 曼城可能將羅比尼奧(Robinho)租借給巴西聖保隊租借給巴西聖保羅隊。
17. 據義大利媒體透露,拉齊歐將會先租後買比亞雷亞爾的烏拉圭29歲中場艾古倫(Sebastián Eguren)。
18. 曼聯打算出售維迪奇(Nemanja Vidic)給巴塞隆納,並從尤文圖斯引進義大利國腳基齊利尼(Giorgio Chiellini)來取代。
19. 有媒體報導,曼城準備了1億英鎊來搶利物浦前鋒托雷斯(Fernando Torres)。
20. 拜仁看上了艾佛頓的南非中場皮納爾(Steven Pienaar)。
21. 《世界新聞報》透露,熱刺主帥雷德納普想以羅比基恩(Robbie Keane)去交換西漢姆聯的卡爾頓科爾(Carlton Cole)。
22. 《鏡報》報導,熱刺出價1100萬英鎊求購巴勒摩中衛克亞(Simon Kjaer),曼聯雖然簽下了斯莫林,但也沒有放棄對克亞的興趣。
23. 莫斯科發電機傳出開價700萬英鎊,求購利物浦中場貝納永(Yossi Benayoun),但遭到紅軍拒絕。
24. 西漢姆聯即將以225萬歐元從布萊克本浪流者引進南非射手麥卡錫(Benni McCarthy)
25. 法國《隊報》披露,斯托克城和布萊克本流浪者都對樸次茅斯的象牙海岸前鋒丁丹(Aruna Dindane)甚感興趣。
26. 據報導,伯明罕城以400萬英鎊的價碼,打敗博爾頓、布萊克本流浪者和斯托克城,簽下租借至樸次茅斯的法甲朗斯隊前鋒丁丹。
27. 國際米蘭對兵工廠的法國右後衛薩尼亞(Bacary Sagna)很有興趣,希望能在夏季轉會期將他挖角。
28. 英國《獨立報》31日報導,尤文圖斯的律師週日在英格蘭與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洽談下賽季加盟事宜,據說雙方已經達成協議。貝尼特斯去年3月才和利物浦簽下一份新的5年合約,到2014年才到期,尤文想挖角可能要付出不少代價。

延伸閱讀:
2010冬季轉會Part 1
2010冬季轉會Rum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