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4輪.png

補齊10場。

賽事編號:6220
伯明罕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1

伯明罕作客輸切爾西在意料之中,只是沒想到會輸3球那麼多,這些中下游的球隊很多時候就是靠一股氣,15連不敗斷了有可能就會一直輸。回主場是比較好的消息,畢竟熱刺作客戰績平平也2連不勝。伯明罕是以防守取勝,這場比賽只有中場卡斯利、泰尼奧和前鋒奧康諾,仍可排出最強防線,主場還是有希望至少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6221
富勒姆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0:1

富勒姆本季在主場有極強戰鬥力,雖然他們在英超吞下4連敗,但這4場比賽全是客場,主場已經7連不敗,包括利物浦和曼聯都在此鎩羽,好不容易結束客場征戰,富勒姆不會輕易讓出主場。由於潘特西爾和孔切斯基兩名主力後衛因傷缺陣,富勒姆防線受到一定影響,進攻上又少了丹普西和安德魯強森,要贏球也不易,但有一點相信富勒姆可以做到,那就是保持主場堅強的防守,本季他們在主場10戰只失6球,與伯明罕並列最佳,而維拉作客平均也只能進1球,這場比賽開小分的機會應該很高。

賽事編號:6222
赫爾城 vs 狼隊
預測:0:0

赫爾城9連不勝,上一輪更以0:4慘敗在曼聯(應該說魯尼)腳下,不過這9場比賽有7場作客,近期主場的表現其實不差,在1:3不敵曼聯之前,一度締造6連不敗。狼隊則結束3個主場賽程,接下來將要連4場作客,狼隊本季主客場落差不大,作客還曾經擊敗過熱刺。赫爾城自從布拉德再度重傷後又變得不會贏球,熱奧瓦尼本輪也可能受傷缺陣,中場只靠S.亨特支撐,新加盟的埃及射手薩基也有傷未必上場。兩隊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會進球,赫爾城近9場比賽只進5球,狼隊近6場比賽只有2球進帳,而且還是在足總盃,只算聯賽的話近4戰都掛零。誰都沒有贏球把握,小分較穩妥。

賽事編號:6223
利物浦 vs 博爾頓
預測:2:0

利物浦被狼隊偷走1分,但暫時保住第5名,近5場聯賽3勝2和還算不錯,足總盃出局也讓紅軍可以專心衝刺聯賽前4,傑拉德在對狼隊之戰傷癒復出並打滿全場,應可繼續先發,托雷斯和貝納永短時間內仍不會復出,紅軍必須要找出西班牙金童缺陣時的致之道才行。博爾頓近期表現不差,但始終是主場發揮較佳,作客已經7連不勝,馬克戴維斯、西恩戴維斯、歐布萊恩和麥坎等主力缺陣,影響不小,從曼城租借的斯洛伐克中場維斯被喻為。紅軍主場保持不敗沒有問題,希望運氣好些別再得勢不得分。

賽事編號:6224
西漢姆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2:1

西漢姆聯獲得兩名前伯明罕城大股東注資,財務危機解除,冬季轉會期也在市場上尋找好手,可惜的是,原本談妥的冰島前鋒古德約翰森,被熱刺攔途截劫,到目前仍一無所獲。西漢姆傷兵纍纍,包括加比頓、戴爾、法蘭科、帕克、伊倫加、海因斯、博阿莫特和達文波特,儘管如此,巧婦難為的佐拉仍在近兩戰作客拿到平局,回到主場勢必要繼續搶分保級。布萊克本在聯賽盃被維拉淘汰,但在英超卻拿下2連勝,不過對手只是不擅作客的富勒姆和維根,流浪者本身作客也是一團糟,在各項賽事的近7場比賽也一戰未勝。布萊克本有雅各森和大衛鄧恩因傷缺陣,格雷拉已康復但未必能先發,冬季轉會加盟的土耳其老將巴斯圖爾克和法籍阿爾及利亞小將林岡齊,則有可能披掛上陣。布萊克本客場進攻乏力,只進8球卻失了28球,面對雄心勃勃企圖東山再起的西漢姆聯,難望爆冷。

賽事編號:6225
維根競技 vs 艾佛頓
預測:1:2

兩隊在冬季轉會都大有斬獲,對戰力提升也確有幫助,剛加盟維根的卡德維爾上輪即取得進球,雖然作客輸給布萊克本,但回到主場情況不同。艾佛頓冬轉來了唐諾文,這名美國足球先生助攻能力出色,上一輪也取得加盟後的首個進球。太妃糖最近還租借了兵工廠中衛森德羅斯,補強盧卡斯尼爾轉隊後的空缺。艾佛頓的傷兵問題最近也漸漸好轉,阿特塔和阿尼切比都已痊癒等待適當時機復出。從近期的走勢看來,足總盃出局而歐洲聯賽淘汰賽階段又還沒有到,艾佛頓這段時間勢必會瘋狂搶分,面對熱刺、切爾西、伯明罕和兵工廠都保持不敗,還強勢斬落曼城,面對保級份子的維根競技,理應看高一線。

賽事編號:6230
班來 vs 切爾西
預測:1:2

除了切爾西的球迷之外,大部份英超球迷都希望切爾西失分,不要再拉開領先差距,尤其是本輪曼聯與槍手要正面交鋒。主場特強的班來有沒有機會擋住切爾西?以近況看來,平心而論是有點困難。班來近期只在足總盃贏了一場,英超更已經3連敗11連不勝。雖然說3連敗全在客場,主場近4戰都守下平局,本季也只被維根競技攻陷過主場,強如兵工廠和曼聯都未能在此帶走3分。但切爾西近來狀況太好,5連勝10連不敗,非洲盃效應對藍軍毫無影響,少了德羅巴和卡勞,其他球員反而大爆發,安內卡、馬盧達和蘭帕德分擔了進球的責任。好消息當然是象牙海岸被淘汰,德羅巴和卡勞都已歸隊,雖然仍有艾辛、博辛瓦和貝萊蒂因傷缺陣,但既然能中止伯明罕的15連不敗,也一樣能破解班來的堅固主場,大分首選。

賽事編號:7202
曼城 vs 樸次茅斯
預測:3:1

曼城本季主場未嘗敗績,7勝3和雖然不是最好,但就連切爾西和兵工廠都在此落敗,曼城本季的目標是聯賽前4和至少一個冠軍,聯賽盃很接近但在準決賽被曼聯淘汰,足總盃將是他們僅存希望。樸茅本季經常傳出欠薪,球員情緒自然大受影響,近期在足總盃努力挺進,但聯賽又已經3連不勝,始終未能擺脫墊底的命運,降級恐怕已經是無法避免。曼城陣中有幾名傷兵,包括萊斯科特、布里奇、麥可強森、維耶拉、波爾和聖塔克魯斯,不過圖雷和阿德巴約已經歸隊,加上特維斯近況正夯,曼城在主場的贏面絕對比士氣不佳的樸茅要高出許多。

賽事編號:7212
兵工廠 vs 曼聯
預測:2:1

如果純以賠率來看,兵工廠還是稍稍被看好,不過從兩隊近期狀況以及傷停情況推敲,對兵工廠並不能太過樂觀。槍手近5戰2勝2和1敗,足總盃提前出局,週中的英超客場只能與維拉戰成0:0平手,更慘的是主力中衛維爾馬倫受傷退場疑似斷腳,幸好照過X光只是虛驚一場,但本輪缺陣應成定局。其他傷兵還包括范佩西、朱魯、吉布斯、梅里達、迪亞比和愛德華多,幸好本週有埃布和宋從非洲盃歸隊,除了防線讓人擔憂外,陣容尚算完整。曼聯近期則氣勢如虹,一如過去幾個賽季,總是在下半季奮起直追衝上冠軍,月中一度攀上榜首,聯賽盃也順利挺進決賽,近6場比賽雖然吞下2敗,但都是在盃賽,自從Boxing Day後,近5場聯賽4勝1和,給領先的切爾西帶來很大威脅。曼聯傷兵情況大為好轉,除了奧謝和哈格里夫斯外,也只有費迪南被罰停賽4場而缺陣,「槍手剋星」魯尼更是火力全開,近4場比賽攻進6球,槍手防線要擋住他並不容易。以兩隊的攻擊火力來看,大分應是比較理想的選項。四大豪門的交鋒勝負很不好猜,畢竟彼此都很熟悉,要視乎球員的狀態和場上的發揮,以此看來曼聯更得追捧。不過本季兩隊主客場的戰績有很大落差,曼聯作客僅得6勝1和4敗,兵工廠主場則是9勝1和1敗,而且遷移到酋長球場後還不曾於聯賽主場敗給曼聯,捍衛主場和爭冠的決心將會左右勝負。

賽事編號:1201
桑德蘭 vs 斯托克城
預測:1:1

桑德蘭3連敗近況甚差,被對手攻進11球只打進3球,不過這3場比賽都是客場,對黑貓來說,沒有別的地方比家裡更溫暖,本季在聯賽主場出擊,黑貓拿下5勝3和2敗,勝率達到5成,比起作客的1勝2和9敗實在差太多。談近況斯托克城大勝,最近4場比賽3勝1和未嘗敗績,但斯托克城和桑德蘭是「同一掛」,擁有強悍的主場,作客卻一塌糊塗。斯托克城本季作客只有1勝4和5敗,10輪比賽只進4球全英超最差,但防線表現尚可,10輪失13球排名第4。不過最近在各項賽事6個客場只有1和5敗,完全不堪一擊。以此看來,黑貓主場出擊至少立於不敗之地。大仙原本較看好黑貓可重響勝鼓,但從傷病的狀況看來,黑貓缺少了卡特摩爾、理查森、門薩、諾斯沃斯、安頓費迪南、巴德斯利和麥可透納,布魯斯的排兵布陣多少受到影響。斯托克城則在法耶傷癒復出後全員健康,而且本季他們作客的和局機率不低,最近的3連敗都是輸給爭奪前4的強隊,面對同級的對手除了輸給赫爾城外,至少都可拿到平局。這場比賽小分應該比較理想,和或主勝可以一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