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9.PNG

德甲19輪戲碼頗精彩,博斯足球台總共直播5場德甲(還有4場義甲),球迷千萬別錯過了。(有*為直播場次)

賽事編號:5203 *
弗萊堡 vs 斯圖加特
預測:1:1

斯圖加特5連不敗近況甚佳,那可能只是個假象,因為其中4場比賽都是主場,作客差點贏梅因斯,但萊曼發神經拿到紅牌,還被禁賽3場,這場比賽是最後一場停賽。斯圖加特近8個客場只有1勝,還是在歐冠聯擊敗本季歐戰表現很不理想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弗萊堡近4戰2和2敗,主場則是1和3敗,帳面上戰績雖然很差,但對手都很強,輸拜仁、霍村和不來梅非戰之罪。最近2敗則是作客輸多特蒙德和漢堡,全都是排名前10的勁旅。斯圖加特客場進攻乏力,弗萊堡在主場更是全德甲進球最少的球隊,這場比賽較看好小分,平手可取。

賽事編號:6207
紐倫堡 vs 法蘭克福
預測:0:0

紐倫堡為求保級在冬季轉會動作頻頻,從拜仁引進布雷諾和奧特爾兩名即戰力幫助很大,上週作客未能從沙爾克身上搶到1分實在可惜,5連敗全部都沒有取得進球,進攻上也亟需補強才行。法蘭克福上週強度關山,主場1:0力挫不來梅,主客場都讓綠風之城鎩羽而歸,法蘭克福已經5連不敗,彷彿開季那支神奇部隊再度重現。不過法蘭克福同樣也缺少兩名主力射手費寧和阿馬納蒂迪斯,主力後衛克里斯又累積黃牌停賽,雖然在冬轉引進了美國後腰克拉克,但本仗能否上場是個未知數。從紐倫堡近期的狀況看來很難贏球,但或許能靠防守悶和法蘭克福。

賽事編號:6208
梅因斯 vs 漢諾威96
預測:2:1

兩隊近況都在谷底,梅因斯上週作客2:4不敵勒沃庫森後已經6連不勝,但曾經取得領先,表現並不算差,冬季轉會從斯圖加特引進了捷克的進攻中場西馬克,這名曾經效力過漢諾威的老將經驗豐富,如果能夠上場定能為梅因斯創造更多機會。漢諾威7連不勝狀況同樣糟糕,上週0:3敗給柏林赫塔,對手本賽季兩場勝利都是漢諾威的貢獻,也導致總教練伯格曼下台,由前沙爾克主帥斯洛姆卡緊急接手。漢諾威作客一向都無甚搞頭,傷病一堆的問題也依舊無解,只從莫斯科火車頭租借來斯洛伐克國家隊中衛杜里卡,暫時補起維尼休斯受傷本季仍未上陣,以及哈古伊出征非洲盃留下的空缺。梅因斯本季還沒有在主場輸過球,不敗紀錄相信有能力延續。

賽事編號:6209
柏林赫塔 vs 慕森加柏
預測:2:2

保級經驗豐富的馮克爾,接任柏林赫塔主帥已經3個月,總算看到一些成效,上週開春第一砲,客場3:0拿下漢諾威96,雖然距離保級區還有9分差,但接下來兩場比賽都是在主場碰上保級隊伍,絕對是搶分的大好機會。慕森加柏吞下2連敗,近4戰1勝3敗,作客也是2連敗,但儘管如此,慕森加柏每場比賽都緊咬對手,面對勒沃庫森、拜仁和沃夫斯堡也都只小負1球,柏林赫塔在還沒有證明他們已經恢復正常之前,不宜過份高估。雙方都有主力因傷缺陣,而兩隊近期進攻都有發揮,開大分機會較高。

賽事編號:6210
波鴻 vs 沙爾克04
預測:0:1

沙爾克4連勝,包括開春首戰1:0力克紐倫堡,庫蘭伊繼續扮演關鍵角色,但冬季引援克魯格在比賽中受傷,從拜仁來投的鮑姆約翰也因傷缺陣,加上百搭球星維斯特曼膝蓋動手術,潘德、霍特比、瓊斯、凱尼亞、普利亞齊卡斯、洛海德和斯特瓦諾維奇也相繼掛傷號,相較於陣容完整,只有耶希亞參加非洲盃而缺席的波鴻來說,沙爾克沒有太多的選擇。魯爾區德比肯定不容易,上賽季波鴻曾在主場2:1擊敗沙爾克,而且最近連續打敗漢諾威和慕森加柏,近況很不賴。所幸沙爾克的後防線無太大問題,本季18輪只丟13球是德甲最佳,客場失5球也僅次於失4球的科隆,波鴻本季主場的表現遠不如客場征戰,看來馬加特有能力帶領沙爾克至少坐上領頭羊的位置一天過過乾癮,本場小分首選。

賽事編號:6211 *
文達不來梅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2:2

不來梅與拜仁是老冤家,近年來也都分別拿過德甲冠軍。拜仁5連勝11連不敗近況正夯,不來梅則是中止了23場比賽不敗後,在德甲遭遇3連敗。拜仁陣中已無傷兵,冬季轉會租借出去或賣走的都是打不上主力的球員,里貝利復出更是一大利多,毫無疑問應該看好拜仁可以延續勝勢。不過,不來梅向來碰上拜仁都不落下風,首循環兩隊踢成1:1平手,上賽季兩度交鋒不來梅主和客勝,安聯球場的5:2慘案也讓球迷印象深刻,當時為拜仁追回兩球的博羅夫斯基如今已重返不來梅,而為不來梅進球的皮薩羅、厄齊爾、納爾多和羅森貝里都還在陣中,心理上可能也會佔有不少優勢。不過當時的核心迪亞戈已經轉會尤文圖斯,而拜仁的主力陣容也和去年比賽的先發有了很大的不同。這場比賽勝負難料,雖然拜仁略微看好,但不來梅並非沒有機會扳倒巨人。追兩隊3連平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賽事編號:6234 *
多特蒙德 vs 漢堡
預測:1:1

多特蒙德5連勝11連不敗,是德甲近況最好的球隊之一,漢堡3連勝也不差,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肯定是一場硬仗。多特門神魏登費勒因傷至少缺陣一個月,對主隊是一大傷害,另外還有福爾納、廷加、凱爾、厄茲泰金、勒塔萊克和蘭格洛夫等傷兵,埃及前鋒齊丹則參加非洲盃缺席。漢堡的傷兵問題不比多特少,艾力克斯席爾瓦、澤羅伯托、葛雷洛、卡斯特倫、B.萊因哈特…,非洲盃也有皮特羅伊帕和特梅爾。兩隊近4次交鋒都是主隊獲勝,但漢堡本季和勒沃是唯二主場未敗的球隊,本場比賽不會束手就擒。

賽事編號:7212 *
沃夫斯堡 vs 科隆
預測:1:0

狼堡8連不勝(德甲6連不勝),狀況之糟糕已經無以復加,衛冕不敢想,能拼回前3已經是大勝利。前鋒澤科近況不錯,最近4場比賽進3球,做好防守可重返勝軌。最近傳出狼堡有意花2000萬歐元收購沙爾克的兩名後衛拉菲尼亞和維斯特曼,但對手爭冠有望恐難以如願。科隆近6戰1勝3和2敗狀況也平平,上週主場大戰多特蒙德非常戲劇性,落後2球到終場前10分內奇蹟式扳平,但又被葛羅斯克魯伊茨的進球絕殺。狼堡有齊亞尼和馬丁斯參加非洲盃,隊長若蘇厄上週撞傷膝蓋可能缺陣。科隆也有薩努參加非洲盃,波多爾斯基背傷缺陣,主力射手諾瓦科維奇因為流感,和有傷的葡萄牙中場佩蒂都缺席週中的練習,能否上陣仍有疑問。狼堡主場對戰科隆未嘗敗績,科隆兩名射手可能缺陣,又是全德甲進球最少的球隊,即使狼堡防守不佳,科隆都很難在客場佔到什麼甜頭。

賽事編號:7220 *
霍芬赫姆 vs 勒沃庫森
預測:1:2

霍村的傷停問題嚴重,上週作客0:2不敵拜仁,就少了愛德華多、古斯塔沃和懷斯等主力,又有奧巴西和沃爾薩參加非洲盃缺陣,無法排出強陣,使得近5場比賽都未嘗1勝。古斯塔沃本輪解禁復出,但前鋒主力登巴巴又因為肌肉拉傷缺陣至少3週。勒沃本季至今仍保持不敗,上週在主場4:2擊退梅因斯拿下2連勝。進攻上勒沃問題不大,基斯林近期雖然陷入進球荒,但中場借將克羅斯表現勇猛,近3戰攻入4球,加上瑞士前鋒德迪約克發揮穩定,奧古斯托、羅爾費斯和赫爾梅斯都傷癒復出,即使薩佩和A圖雷參加非洲盃缺陣,勒沃依然人員充裕,本場比賽作客當能保持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