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d83451c1ce69e200e54f299b648834-800wi.jpg

我是台灣區的世界足球先生,謝謝大家厚愛

世界足球先生上週出爐,梅西(Lionel Messi)壓倒性贏得全球認同,以破紀錄的1073分成為阿根廷史上首名世界足球先生,大仙在前一篇文章就有提過,世界足球先生是由各國的總教練和國家隊隊長投票產生,只要是國際足總成員都有資格,台灣當然也不例外。

大仙當時沒空去查台灣的教練和隊長投給誰,今天想起這件事,就到國際足總的網站查了一下。

中華台北總教練在世界足球先生的前3名票投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迪亞戈(Diego)和蘭帕德(Frank Lampard)。

隊長的前3名則是投給迪亞戈、蘭帕德和卡西亞斯。

總教練和隊長投票的3名球員完全相同,這似乎說明了一件事,兩人應該有討論過。

台灣足壇的眼光向來與眾不同,這次也不例外,卡西亞斯和迪亞戈在今年世界足球先生票選中都只拿到一張第一名選票,正是由台灣送的。卡西亞斯向來穩健,得到一些選票還不算太奇怪,不過迪亞戈今年沒什麼光彩,總共就只拿到一張第一名和一張第二名選票。嗯,他應該要來台灣謝票的。

大仙無意批評台灣總教練和隊長的選擇,大家可以自行判斷。

世界足球小姐的投票比較正常,就不討論了。

附:
世界足球先生全球教練和隊長投票結果
世界足球先生各球員得分總表
世界足球小姐全球教練和隊長投票結果
世界足球小姐各球員得分總表

延伸閱讀:
《Joe愛電你》台灣缺席世界足球先生
《Joe愛電你》3、264、150、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