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qM5iO4uwEEyiCGIMDISp8t_B6QjJgaw.jpg

曼奇尼不僅儀表出眾,作為總教練也有實質戰績,分別帶領佛倫提那、拉齊歐和
國米贏得過義大利盃,也幫助國米3奪義甲冠軍。(圖片來源:法新社)

又到了轉會期,大仙繼續幫忙整理重要的轉會消息。由於1月1日才是冬季轉會窗口正式開放的日子,所以如今的消息大多數都只是傳聞。

先整理一下最近確定的轉會消息。

總教練篇:

1.   12月19日,曼城宣布解僱總教練馬克休斯(Mark Hughes),由前拉齊歐和國際米蘭總教練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取代,曼城當天才剛剛在英超以4:3擊敗桑德蘭。

2. 博爾頓證實總教練梅格森(Gary Megson)已離職。

球員篇:

1.   阿根廷前鋒多明戈斯(Alejandro Dominguez),從俄超冠軍喀山魯賓,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會西甲瓦倫西亞。

2.   今年第3度當選美國足球先生的唐諾文(Landon Donovan),租借加盟艾佛頓10個星期。

3.   貝克漢(David Beckham)以租借身分再度回到AC米蘭。

4. 里斯本運動宣布,已經從馬德里競技簽下法國前鋒龐格勒(Florent Sinama Pongolle),轉會費650萬歐元。

5. 名古屋鯨魚的日本後衛吉田麻也宣布,已經與荷甲芬洛隊簽下3年合約。

6. 羅馬證實,已經向拜仁慕尼黑租借義大利射手盧卡托尼(Luca Toni),直到本賽季結束。

7. 國際米蘭前鋒大衛蘇亞佐(David Suazo),以租借方式轉會熱那亞。

轉會傳聞:

1.   利物浦有意爭取拜仁的義大利前鋒盧卡托尼(Luca Toni)。

2.   《衛報》透露,利物浦高層有意以維拉總教練馬丁奧尼爾(Martin O'Neill)取代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

3.   瓦倫西亞前鋒比亞(David Villa)有意轉戰英超,他的名字與曼聯、切爾西、利物浦以及曼城牽扯在一起。

4.   《每日鏡報》披露,艾佛頓正在和瓦倫西亞的中場曼努爾費南德斯(Manuel Fernandes)洽談第3度租借加盟的可能。

5.   拉齊歐的馬其頓前鋒潘德夫(Goran Pandev)已經和俱樂部終止合約,為轉會作好準備。傳聞包括尤文圖斯、國際米蘭和兵工廠都有意爭取。

6.   巴西中場梅洛(Felipe Melo)並不如意,據說他有意在1月轉會,以免影響參加明年世界盃的機會,兵工廠被指準備接手。

7.   葡超本菲卡隊拒絕曼聯以納尼(Nani)加1000萬歐元換購阿根廷中場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的要求。

8.   AC米蘭有意在冬季轉會引進兩名早在今年夏天就曾試圖引進的球員,分別是烏迪內斯的瑞士中場英勒(Gokhan Inler)以及沃夫斯堡的波斯尼亞前鋒澤科(Edin Dzeko)。後者也是許多歐洲豪門的目標,包括前米蘭主帥安切洛提領軍的切爾西。

9.   《太陽報》報導,曼城讓人意外地開價800萬英鎊,求購樸次茅斯的前熱刺後衛卡布爾(Younes Kaboul)。

10. 馬德里競技和聖彼得堡澤尼特,傳出有意收購利物浦的義大利後衛多塞納(Andrea Dossena),之前也傳出過羅馬和拿坡里也有意召回這名本土後衛。

11. 皇馬和曼聯追逐佛倫提那的16歲塞內加爾小將巴巴卡(Khouma Babacar),這名還有無限成長空間的前鋒,被喻為是下一個德羅巴。

12. 維拉和馬競不約而同傳出,對沃夫斯堡的25歲德國左後衛舍費爾(Marcel Schäfer)很有興趣。

13. 拜仁有意出售里貝利(Franck Ribery),曼聯、切爾西和曼城準備搶人。

14. 比利時安德萊赫特的16歲黑人黑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吸引眾多豪門注意,包括兵工廠、切爾西、曼聯、利物浦、熱刺、曼城、AC米蘭和皇家馬德里都想搶人,據說由於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長期養傷鋒線缺人的兵工廠,最有機會得到這名前鋒。

15. 西班牙媒體透露,艾佛頓已經向馬競租借前兵工廠翼鋒雷耶斯(Jose Antonio Reyes)半年,雷耶斯目前租借至本菲卡,冬季轉會可望重返英超。

16. 加盟皇馬與AC米蘭都不順逐的荷蘭前鋒亨特拉爾(Klaas Jan Huntelaar),為免影響參加明年世界盃的前途,可能會在冬季離開,兵工廠、利物浦、曼城、曼聯、切爾西和熱刺都有意爭取他加盟。

17. 羅馬傳出將簽下托尼(Luca Toni),托尼也向好友證實,將在冬季轉會加盟「紅狼」,但切爾西傳出介入爭奪。

18. AC米蘭接近簽下標準列日的塞爾維亞28歲國腳約瓦諾維奇(Milan Jovanovic),據說他已經拒絕加盟漢堡。

19. 巴甲球隊博塔弗戈由羅納迪尼奧(Ronaldinho)的哥哥代表向AC米蘭提出小羅的轉會要求。

20. 尤文圖斯開價1200萬歐元向沙爾克04求購巴西右後衛拉菲尼亞(Rafinha)。

21. 義大利媒體報導,潘德夫將在下週一前往國際米蘭接受體檢,利物浦也傳出有意引進這名自由球員。

22. 曼奇尼想為曼城引進尤文圖斯的義大利國家隊後衛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已不是秘密,但後防傷兵纍纍的曼聯也傳出有意競爭。

23. 《星期日鏡報》報導,兵工廠打算在冬季轉會收購貝拉米(Craig Bellamy)。

24. 里斯本運動宣布已和馬德里競技的法國前鋒龐格勒(Florent Sinama Pongolle)達成協議。

25. 《太陽報》報導,曼城準備出價2000萬英鎊,求購桑普多利亞的王牌射手帕齊尼(Giampaolo Pazzini),但據說帕齊尼轉會興趣不大,切爾西和曼聯也都對這名義大利前鋒很有興趣。

26. 《太陽報》報導,兵工廠仍未放棄追逐波爾多的摩洛哥前鋒查馬克(Marouane Chamakh)。

27. 據報導,伯明罕城冬季轉會大約有2000萬英鎊可以花,首個轉會貝標是維根競技的中場恩佐比亞(Charles N'Zogbia)。

28. 曼聯的18歲義大利前鋒馬切達(Frederico Macheda),可能在冬季轉會前租借去西甲薩拉戈薩隊磨練。

29. 《每日鏡報》27日透露一宗交換消息,指熱刺總教練雷德納普打算以羅比基恩(Robbie Keane)交換桑德蘭的千里達前鋒肯維尼瓊斯(Kenwyne Jones)。

30. 博爾頓有意引進古蒂(Guti),而皇馬的新銀河艦隊下賽季有3大目標,據說是阿奎羅(Sergio Aguero)、比亞(David Villa)和魯尼(Wayne Rooney)。

31. 曼城盯上國米後衛科多巴(Ivan Cordoba)、熱刺則打算從西漢姆聯挖角中場帕克(Scott Parker)。

32. 老雷德納普表示,俄羅斯前鋒帕夫柳琴科(Roman Pavlyuchnko)將會在冬季轉會離隊。

33. 《每日郵報》透露,利物浦總教練貝尼特斯為了收購挪威前鋒胡塞納普(Erik Huseklepp),將會把義大利左後衛多塞納(Andrea Dossena)賣給聖彼得堡澤尼特以便取得資金。

34. 由於佩佩(Pepe)重傷本季報銷,皇馬將在冬季轉會尋求後衛的即戰力,據說已經有14人進入了皇馬的視線,包括曼聯後衛伊文斯(Evans)、波圖後衛阿爾維斯(Bruno Alves)、維拉後衛庫拉爾(Cuellar)、紐卡索聯後衛科洛奇尼(Coloccini)、切爾西後衛伊凡諾維奇(Ivanovic)、頓涅茨克礦工後衛拉茨(Razvan Rat)、沙爾克04後衛拉菲尼亞、國米後衛麥孔(Maicon)和佛倫提那後衛瓦加斯(Vargas)等人。

35. AC米蘭對兵工廠的年輕義大利門將曼諾尼(Vito Mannone)傳出興趣。

36. 芬洛隊簽下吉田麻也,但有可能失去他們的日本籍隊長本田圭佑,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陸軍對這名日本國家隊中場很有興趣,傳出開價900萬歐元求購。

37. 皇馬準備出價求購曼聯後衛維迪奇(Nemanja Vidic),曼聯傳出要求本澤馬(Karim Benzema)來交換。

38. 伯明罕城有意引進沙爾克04的德國前鋒庫蘭伊(Kevin Kuranyi)以及利物浦的荷蘭射手巴貝爾(Ryan Babel),前者已經被沙爾克否認接到任何來自伯明罕的訊息。

39. 《每日郵報》29日報導,曼城主帥曼奇尼打算向國際米蘭引進前鋒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

40. 有義大利媒體報導,希丁克(Guus Hiddink)將在1月2日接任尤文圖斯總教練,但遭到希丁克經紀人否認。

41. 曼聯看上里昂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和博爾頓後衛蓋瑞卡希爾(Gary Cahill)。

42. 尤文圖斯有意向利物浦同時收購總教練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和防守中場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

43. 《每日郵報》30日披露,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可能會以租借方式加盟利物浦。

Goal.com還寫了各隊的聖誕血拼建議,蠻有趣的,大家可以看看。

你的球隊該買誰?
曼聯該買誰?
切爾西該買誰?
尤文圖斯該買誰?
AC米蘭該買誰?
巴塞隆納該買誰?
兵工廠該買誰?
利物浦該買誰?
國際米蘭該買誰?
皇家馬德里該買誰?
曼城該買誰?
羅馬該買誰?
馬德里競技該買誰?
佛倫提那該買誰?
沃夫斯堡該買誰?
波爾多該買誰?
阿賈克斯該買誰?
拜仁慕尼黑該買誰?
本菲卡該買誰?
里昂該買誰?
拉齊歐該買誰?

日本後衛吉田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