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Fans_650x433.jpg

聖誕老公公是球迷在Boxing Day看球常有的裝扮

每年的聖誕節隔天(12月26日),是小朋友歡天喜地的拆禮物日(Boxing Day),大人或許沒禮物可以拆,不過我們還有英超。

今年的Boxing Day剛好碰上週六,我和傑拉德還有勞倫斯,將會和球迷在永豐鑫彩券行一起歡度英超之夜,歡迎你來加入。活動從晚上9:00開始,詳細的情形大家可以連到傑拉德的部落格,會有更加清楚的介紹。

點此到傑拉德與蘭帕德的台灣足球部落格

英格蘭足球聯賽是歐洲各大聯賽中唯一沒有放聖誕假期的所謂「冬歇期」,不僅不放假,而且還要在聖誕假期「開快車」,增加兩輪聯賽來陪球迷過快樂聖誕。

12月26日的Boxing Day是英超的聖誕大戲第一回,而且關係到爭冠和保級球隊的命運。

由於聖誕快車不停歇,對於各球隊來說將是一大考驗,不只考驗著板凳深度,也考驗著總教練的調動功力。

「紅魔」曼聯是Boxing Day的大贏家,近5個賽季在Boxing Day大獲全勝,熱刺4勝1和表現也不錯,再來是利物浦的4勝1敗,以及切爾西和兵工廠的3勝2和,可見Boxing Day依然是贏門球隊的天下,而且按照慣例,Big 4通常不會在Boxing Day碰頭。

英超以往有個聖誕魔咒,是指Boxing Day後排名第一的球隊,不一定拿到英超冠軍,而墊底的球隊則必然降級。當然這個魔咒早被打破,曼聯4次取得聖誕冠軍最終順利封王,切爾西有2次、布萊克本也有1次。兵工廠和利物浦則是最倒楣的聖誕冠軍,各2次成為聖誕冠軍但都與最終的冠軍絕緣,而這4次的冠軍最後都落入曼聯之手。

至於墊底球隊必然降級的命運,只有西布朗維奇在2004-05賽季逃過一劫,當年英超戰至最後一輪,仍有4隊捲入降級漩渦,只有1隊能活。西布朗當時31分仍然墊底,但卻奇蹟般的死裡逃生。

Boxing Day的英超格外精彩,你又怎能錯過。

本輪賽程如下:(台灣時間)

12月26日
20:45 伯明罕城 vs 切爾西
21:00 富勒姆 vs 托特勒姆熱刺
21:00 西漢姆聯 vs 樸次茅斯
22:00 班來 vs 博爾頓
23:00 曼城 vs 斯托克城
23:00 桑德蘭 vs 艾佛頓
23:00 維根競技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12月27日
01:30 利物浦 vs 狼隊
21:30 兵工廠 vs 阿斯頓維拉
12月28日
00:00 赫爾城 vs 曼聯

1426331574.jpg

據說她們是英超寶貝,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在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